2015年7月9日【下巴斷掉爛掉的孩子】


沒了…都沒了…不見了……
 

大量的鮮血不斷從這孩子的傷口湧出……止不住……

影片:搶救下巴斷掉的小幼
 

報案人與附近鄰居急忙找來乾淨的毛巾,把這孩子從馬路中間移到路旁…止不住血只能不斷擦拭…處理不了傷口只能不斷安撫……
 

協會嗎?我這裡有一隻小狗剛剛被一輛騎很快的機車撞到了…下巴斷掉不斷流血…可能撐不到明天…拜託你們趕快來救救牠!!!
 

接獲報案時已經是傍晚…救援人員也已經離開……
辦公室志工趕緊先委請報案人將現場照片透過KCSAAline系統傳送過來,並趕緊聯絡協會理事長與救援人員。

 

為了毛孩子…大夥真的甚麼都犧牲了!但…卻都無怨無悔!
救援車一路奔往阿蓮的救援現場~一路上救援人員一直詢問著狗狗的狀況…一路上王理事長不斷擔憂著催促著,多希望能快那一分一秒趕到那孩子身邊~
 

天哪!天哪!天哪!
一顆沉痛糾結的心動盪撕裂的幾乎難以呼吸……
孩子!你怎麼傷的這麼嚴重!!!
 

強忍著淚水要自己手上的相機不要顫抖…堅持著紀錄下這孩子堅強勇敢的一幕幕!
 

在現場有不少好心居民協助陪伴這孩子,直到協會趕到現場,直到這孩子上了救援車準備啟程趕去醫院……這些善心民眾始終不捨離去,不斷囑咐叮嚀著狗狗不要害怕~~~
 

大雨沒有停過…筆直的高速公路卻在此時讓人覺得太長太遙遠……
終於趕到醫院了!盡可能地忽略掉滴在磁磚上的鮮血…直衝診療室!
 

不語…臉色凝重的醫療團隊專心致力地在診察這孩子的傷勢與身體狀況。
這孩子最多才五個月大…但遇到了這樣的痛卻始終沒有任性地掙扎或哭喊……從傷勢粗估看來,除了下顎一大塊伴隨著牙齦牙齒與血肉不翼而飛外,上顎也消失了一小部分……恐怕這消失的血肉牙齒與骨頭都被那疾駛而過的機車勾走了吧!
 

目前失去下巴的小朋友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整個口腔遭機車撕扯碎裂…恐怕終生得舔食維生……進一步的治療方向將在醫療團隊與協會討論過後再做決定!
 

在此,協會除了厲聲譴責肇事者外,更懇求各界善心人士能伸出援手~
協助這孩子未來可能面臨的龐大醫療費用…幫助這孩子籌募果腹的流質泥狀或軟質食物…讓這孩子好好養傷,不再害怕,不再無助~~~

 

協會官方LINE系統 ID: @QVQ2938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下巴斷掉的小幼】,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7月10日【斷下巴小幼狀況不穩定】
 
 影片:斷下巴小幼不穩定
 
 
 2015年7月17日【爛下巴小幼精神食慾不錯唷!】
 
 影片:我是貪吃鬼
 
 
 2015年7月24日【爛下巴小幼完成手術囉!】
 
 影片:愛撒嬌的小幼
 
 
 2015年8月7日【爛下巴小幼蹦蹦又跳跳】
 影片:爛下巴小幼蹦蹦又跳跳
 
 
 
 2015年11月4日【爛下巴小幼出院‧我是搞笑的阿里巴巴】
 影片:可愛的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