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願意替毛孩子發聲的立委‧高雄找不到就去台北吧!

按我連結
壽山國家公園一昧對流浪的毛孩子們趕緊殺絕…
明明是高雄的壽山卻找不到願意幫忙為毛孩子發聲的立委……
也對…正值選舉的忙碌期間…誰還管你毛小孩要死要活要去哪裡呢?

2015年11月18日,高雄的三大動保團體集結大家的力量,前往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欲替毛孩子們討回一個公道!
無奈該籌備處的主任李秋芳不僅躲在裡面避不見面,籌備處更找來了大批員警,彷彿把替毛孩子請願的我們當成了暴民…惡徒…


2015年11月18日【躲起來嗆聲很厲害?主任李秋芳避不見面!籌備處扯謊擺爛躲貓貓樣樣來!】

沒有結論…沒有共識…所有的答案全都龜縮在籌備處內……
協會及大家都感到相當無奈,更是心灰意冷…
有網友建議可以找立委協助!高雄市的立委更應該多關心這發生在高雄的事件!
我們大家並不是強硬要求流浪犬貓留在山林…只是要求該籌備處要人道方式妥善安置這些無奈被迫流浪山林的天使……
 

管碧玲!
不少網友建議協會可以拜託以前在協會辦公室旁邊的管委員!
也對!雖然只是短暫的鄰居關係,但管委員總是會在經過辦公室的時候和毛孩子及工作人員噓寒問暖……也許…管委員會願意關心了解這件事情,並協助孩子們找出殺出重圍延續生命的方式!
 

2015年12月8日,協會北上前往立法院找尋願意替毛孩子發聲的立法委員,拜託委員協助壽山上的落難天使們延續生命~
終於,讓我們找到了立法委員鄭麗君!
 

鄭麗君委員在了解所有事情的細節後,於12月8日這一天把大家都找來,更要求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不要再龜縮在辦公室,一定要出來把事情討論清楚!
 

距離年底沒剩幾天,籌備處的捕犬計畫也即將結束…但該籌備處卻依然堅持要把握最後的幾天,狠狠地清光山林裡的天使……
 

感謝鄭麗君鄭委員的幫忙,在了解事件細節後,給予公正的協調~更要求該籌備處主任李秋芳立即停止捕犬計畫,直到下一期的計畫擬定完成並找到願意收容安置的民間收容團體前,不得展開捕犬。

終於…讓我們找到了願意替毛孩子發聲的立法委員~
只是…這找尋願意援聲山林天使的一趟路…好遠……
明明是高雄市的壽山…但我們卻得千里迢迢跑到台北去找人幫忙……
 

不能怪別人…只能怪時機不對……
高雄的立法委員們,不是不願意幫忙,就是太忙了……
 

現在,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已經停止所有捕犬行動,而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區內的流浪天使,也將在下一期的計畫完善擬定前,保有暫時的寧靜與平安~~~

高雄找不到就去台北吧!
高雄的毛孩子…高雄的立法委員沒時間守護……
還好遠在台北的鄭麗君委員願意伸出援手,協助撐起山林天使原本天崩地裂的世界~~~

 

延伸閱讀





 2015年10月23日【高雄市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大規模進行山區毛孩大清倉】



2015年11月3日【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胡扯謊言‧堅持血染山區裡的毛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