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蛻變的毛毛蟲‧驚驚】


別說我醜醜的!
別說我臭臭的!
我只是生病了……
 身上好癢…好難受…睡不好吃不下…又不敢用力去抓…因為會流血……我還以為是因為我醜醜臭臭的,所以大家都不喜歡我……
後來,好心的婆婆幫我通報協會,我才有機會去醫院接受治療~

醫院裡的叔叔阿姨說我長得很可愛,只是皮膚生病了……這個是一種叫做〈毛囊蟲〉的疾病…也就是說我的皮膚裡有蟲蟲嗎??!!
 

真可怕!人家不要啦!
 

住院期間,我除了吃藥打針,還要配合洗藥浴……
其實,洗藥浴還真不舒服……為了要讓藥水滲透到毛囊去殺死壞蟲蟲,我除了得在澡盆裡等很久很久…超冷的…還得忍受藥藥刷在皮膚的刺痛感覺……
我很乖喔!我都有乖乖配合……
嗚嗚嗚…我很勇敢對不對?!快告訴我…我很勇敢!!!

半個多月下來,原本紅腫的皮膚逐漸退去~雪白的匹毛開始慢慢長出來了呢!
醫生阿姨說我已經不用再打針了!謝天謝地!
但還是得吃藥並且每周一次的藥浴……哭哭……
 

預估療程還要一個月…一個月以後你們就可以看見像是從毛毛蟲蛻變成美麗蝴蝶的我唷!

我叫驚驚!過去是因為剛獲救時我對大家都不熟悉,會害怕……但現在我知道你們大家對我好,我不會再害怕了!也許…未來康復的我可以讓大家感到驚艷也不一定唷!嘿嘿~我是這麼期待著的啦!

目前,我還在醫院~
未來,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裡……在持續治療的一個月期限內…你們可以考慮一下嗎?!如果你可以認養我…請許給我一個家一個永遠不會變質的承諾…好嗎?!

我…不想再回到街頭了…我好害怕再度變成人人討厭驅趕的毛毛蟲……我不要再餓肚肚了……我是驚驚…我還在治療中…我需要一個家~~~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驚驚】,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8月25日【皮膚病的孩子誰來疼?!】
 
 
 
 2015年10月27日【可愛驚驚出院囉!】
 認養相關規定請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