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癱瘓小米不癱瘓‧我是可愛嚕嚕米】


2015年9月,我因為一場車禍重傷倒臥在大雨中……
雖然當時報案人將我關在後車廂送到協會,讓我很不舒服,也一度讓志工媽媽氣炸了,但…事後想想,也很感謝他發現我並送我來尋求協助。

一度以為我可能會終生癱瘓…骨盆斷裂的手術與術後復健,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除了車禍的重傷外,身體健康檢查還檢驗出我感染了心絲蟲需要治療。
 

一個多月的住院期間,我的主人始終沒有來找我……
是因為他們不知道我在這裡?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找我?
還是根本從來沒有找過我……

出院後我被協會帶回家收容安置,志工麻麻看到我的笑容後,不是讚許我的可愛,而是心疼我的落寞……
 

是的…我還是很想家…也還是無法相信主人始終沒有來找我……
算了!即使我再想…也無法喚回過去的日子…如果我的主人真的很愛我,一定會來找我的,但他如果不來找我,那我又何必去思念呢?

這裡的同伴很多,大家也都對我很好!
吃飯時間到了,我還以為大家會可怕到狼吞虎嚥甚至需要靠打架搶食勒……不過還好,這裡的同伴們雖然對吃的都很執著,但都很有規矩唷!而且我發現,這裡的飯飯除了美味,還有許多善心人士滿滿的愛心唷!好吃好吃!!!

志工麻麻說,我很可愛,希望能夠快快出現一個願意愛我守護我的好人~
其實,我也很希望呀!因為有家的感覺真的很好!畢竟不用像現在這樣,撒嬌還得靠卡位啦!

現在的我傷好了病也好了!還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做〈嚕嚕米〉~你們覺得勒?可愛嗎?!
 

我是嚕嚕米~我在等待幸福中!!!
等待期間,也開放助養唷~

嚕嚕米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嚕嚕米】,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9月9日【鳳山癱瘓米格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