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感染菜花病毒的乖寶寶】


扭扭腰~擺擺臀~
這大大的運輸籠裡一隻黑色的大孩子,不斷搖著尾巴~
 

不是因為牠開心!
不是因為牠頑皮!
而是因為牠知道…現在圍繞在自己身邊的,都是想要幫牠的人~
這尾巴的搖曳…是感謝…是安心……

2015年2月10日,高雄市動保處送來了兩隻傷患病犬,一樣的,制度下受限制的醫療無法照拂的孩子,協會願意展開雙臂~

據了解,這大黑乖寶寶是捕犬人員在高雄市燕巢經民眾報案前往捕捉的…嚴重的菜花病變已經導致生殖器糜爛……然而這乖巧的讓人忍不住摟在懷裡的大黑,怎叫人捨得放棄治療?任由其被病痛甚至藥物奪走性命?!

感謝動保處協助把傷病的孩子送到協會合作動物醫院~接下來,就讓協會及各界善心人士來想辦法吧!

這是一隻年輕的母犬,進行各項身體健康檢查後發現,除了菜花腫瘤感染外,還有愛利西體的血液寄生蟲疾病需要治療。

這是一隻乖寶寶~乖巧到足以融化人心~
摸摸肚子…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似乎已經被結紮過了!
 

菜花病毒有潛伏期,若不是已經嚴重到導致生殖器糜爛潰瘍,恐怕也很難發現……

無論這孩子是否曾經有過主人……亦或者只是某個善心人士或團體TNVR的過客,至少現在,牠平安了!牠將會在協會合作動物醫院裡接受治療,度過新年~

感染菜花病毒的乖寶寶,懇請各界善心人士能分一點愛與力量,讓牠能接受足夠的醫療,重獲新生!!!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菜花乖寶寶】,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10月15日【大家好~我是菜瓜】
 菜瓜的助養區
 認養相關規定請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