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我當你是麻吉‧你卻不再是我的麻吉】


當你為我取這個名字的時候,我以為我真的可以當你一輩子的麻吉……
當你開始對我不耐煩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自己的不對是自己不乖……
 

那天你帶我出去的時候,我一直以為你要重新愛我帶我去散步散心~
那天你不耐煩地辦完手續後轉身離去,我所有的以為全都幻化成無法思考的嗡嗡聲響……

你明知道我有多愛你…
你明知道我一直把你當麻吉…
你明知道收容所可能會殺掉我…
你明知道這一轉身我們可能生死永別……
 

你不是要把我當麻吉嗎?
我一直把你當麻吉呀!
 

2015年8月26日,是你的忌日!是你在我心裡永遠的忌日……
你把我推入了絕望…收容所的恐懼與死亡氣息讓我不能不恨你!!!

 

坐在角落,我看過好多人從籠舍前走過……
但我們都難以有被認養的機會…因為,我們都是成犬…我們最可愛的時光,全都在你們手中…但你們非但不珍惜,最後甚至用棄養的方式來踐踏我曾經付出的所有忠誠與情感……
 

這是我的悲傷故事…
也是所有被主人背叛棄養的狗狗的傷心故事……
 

2015年10月2日,我看見協會的人一直在仔細檢查每一個籠舍的狗卡…
當她看到了我們這一個籠舍時,我站起來趴在牆邊…拜託…看見我!
 

一句久違的呼喚,我高興卻也忐忑……
謝謝你看到我了!
但…你會願意帶我走嗎?!
 

這一天,我被帶走了~
來到了陌生的醫院,可是我並不害怕,因為大家的笑容與不捨的神情,都讓我明白自己不再孤單也不用再害怕了!
 

各項身體健康檢查顯示我很健康,完成絕育手術後,我將正式成為協會的孩子~
 

未來,你們願意幫助我關心我愛我照顧我嗎?
我叫麻吉,是你們大家的麻吉!!!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麻吉】,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