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被棄養的波斯‧我是撒嬌呼嚕貓】


2015年10月2日,協會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突擊巡查~
我們不是要找麻煩,只是希望能透過一次又一次的關心,看見毛孩子真正的生活收容品質,並針對問題提出改善的建議。

走到了醫療室,赫然看見了角落的一個小籠子…
一隻乾扁虛弱的波斯貓瑟縮著…絕望的神情讓人心疼……
 

孩子…你是對主人丟棄你的事情感到傷心?還是對自己的未來感到絕望?
別怕!你這麼可愛一定很快就有人把你領養回去的!
 

等等…不對…你的精神真的很糟糕……
協會赫然想起…這裡是醫療室呀!這孩子被關在這裡,一定是因為牠病了……
伸手輕輕觸摸,發現這皮包骨的軀殼裡,幾乎沒有正常應有的水分……牠…正嚴重脫水呀!!!

 

怎麼沒有給予點滴?
不行…若要靠收容所約聘獸醫師大發慈悲來給予治療…還不如我們自己先送去醫院比較快!
 

到院!獸醫師立即給予抽血檢查~
沒想到貓貓非但沒有掙扎抗拒,反倒開始瞇眼呼嚕了起來!!!
 

傻孩子…你怎麼那麼乖啦!
心疼不捨這小傻瓜的乖巧與遭遇…給予緊急診察檢驗與補給後,獸醫師給予了最大最溫暖的擁抱~別怕…你安全了!
 

這隻貓咪年紀不大,大約3-5歲,除了非常嚴重的脫水現象,還有腹瀉的情況……
一邊檢查一邊碎念著…這麼嚴重的脫水…可別腎衰竭呀!
果然,血液檢查顯示貓咪原本應該只有30的腎指數,已經飆高到一百多了……
 

獸醫師告訴協會,這隻呼嚕貓似乎還有多囊腎的症狀…這是一種品種貓常見的症狀,以波斯貓最多!是腎臟長水泡的一種病症……
 

呼嚕貓是個愛撒嬌的男生,經過緊急治療搶救已經恢復了精神與食慾,撒嬌的更是熱烈呢!
目前獸醫師已經針對病症給予用藥,希望呼嚕貓能快快康復,更期盼能有喜歡貓咪的善心人士,願意許給這孩子一個溫暖永不變心的幸福家庭~~~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呼嚕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後記:
 呼嚕貓年紀太大,加上到院時已經嚴重脫水成乾扁狀,儘管醫療團隊細心呵護努力搶救,卻依然回天乏術,只能放手讓這孩子離開……..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呼嚕貓的關心與幫助~這孩子已經成受不了病痛而離去,讓我們獻上深深的祝福,願這孩子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