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集中營的恐懼陰霾‧我是快樂阿山哥


長期監督高雄市動物收容所,讓協會背負了許多……
走到身心俱疲的這一天…只好安慰自己是否要求太高……

 

影片:糖果屋快樂的阿山哥

2015年8月,協會不僅發現收容所嚴重餵食不足的問題…更直擊孩子們在籠舍裡打架互鬥的情形層出不窮……更有不少孩子因為始終搶不到食物而逐漸消瘦…甚至只剩下皮包骨的虛弱……

當時陸續帶走了不少孩子…每個孩子都接受了完整的醫療照顧才安排出院~
其中體型最大的高山犬─〈阿山哥〉也在其中。

 


2015年8月17日【高雄市燕巢收容所管理不善‧任由犬隻肚餓搶食】
影片:任毛孩子飢餓搶食的燕巢收容所

 


2015年8月18日【全民一起來監督‧讓我們一同期盼高雄市燕巢收容所能真正改善】
影片:期待更好的改善

 


2015年8月19日【收容所七天使‧傻呼呼的阿山哥】
影片:一直被欺負的瘦弱阿山哥

 

兩個月的治療,阿山哥一度因惡病質的虛弱無法吸收營養……
看到食物總是會眼睛一亮!但也似乎內心還殘留著些許過去的陰影…阿山哥每次吃飯都會顯得戰戰兢兢有些不安……

 

傻孩子…那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在糖果屋裡,不僅不會有人跟你搶飯飯…吃完了還可以再續一碗啦!!!

2017年3月,經過一年多的照顧,阿山哥健壯了不少!
因為這孩子溫柔的個性,所以跟牠同房的孩子也都是溫暖小太陽唷~
可是KCSAA一直堅持每個孩子吃飯都要有自己的碗…這樣才能讓照顧員清楚明白每個孩子的精神食慾,也才能確保孩子們不會互相搶食!所以對於特別木訥憨厚的孩子…還有霸王型的小流氓…吃飯時間一律隔離吃飯啦!

 

影片中阿山哥不斷來回穿梭籠子,就是因為拍攝時間接近開飯時間了…這孩子已經迫不及待要吃飯飯啦!

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協會幫助協會的善心人士~
從收容所接手出來的病弱天使送醫後,都必定在醫院留下一大筆醫療欠款……倘若不是你們的協助,協會根本無法從收容所裡帶走那麼多遊走生命懸崖的生命~

過去曾遭人諷刺我們從收容所帶走病弱天使另有所圖……
倘若領出送醫治療加上多年的照顧得不斷付出金錢與心力是你口中說的另有所圖…我們也只有認了……
因為像阿山哥這樣的孩子,現在能夠幸福滿足健健康康的模樣,真的是我們辛苦努力後最大的收穫!

糖果屋裡孩子們的快樂…就是我們積極求來的幸福~~~

 

阿山哥的助養區

阿山哥持續開放助養中!
雖然又大又壯食量大到得用飯鍋……但這孩子的助養金也一樣是一個月500元唷!是不是很划得來呢?!

還在等甚麼?趕快助養傻大個兒─〈阿山哥〉吧!
讓這孩子的幸福能延續下去~~~

捐款幫助〈阿山哥〉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