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我是福大命大的鐵道小白】


HI~大家還記得我嗎?
 我不小心迷路跑到了鐵軌區……
正在專心看風景正在專心看著地上的枕木與石子…正瞇著眼睛想要在藍天白雲下睡個好眠…沒想到一輛疾駛而來的火車就這麼把我撞的彈飛起來……

一陣天旋地轉…我痛苦地躺在另一旁的枕木上……
我好害怕…下一輛火車甚麼時候會來?
我好害怕…我怎麼好像感覺不到自己的腳腳在哪裡了……

2015年8月20日一早,事情發生在高雄三民區~
 

飛濺的鮮血與肉末,讓聞聲趕來的鐵道工作人員驚訝不已……
這孩子怎麼這麼不小心?
 

不管自己會不會被這驚恐的孩子咬傷,為了火車上的人車安危,也為了這孩子的生命安全…鐵道工作人員徒手將這虛弱的孩子抱到陰涼的地方等待救援~

冒險進入鐵軌區,即使知道工作人員會給予協助,但仍感到戰戰兢兢……
抬著沉重虛弱的孩子離開鐵道,腳下的石子路,讓不遠的距離變得遙不可及……
 

緊急送醫,獸醫師一度發出命危通知!
嚴重的傷勢…碎裂的肢體…讓鐵道小白一度痛苦昏厥……
持續的感染高燒差點奪走了這好不容易撿回來的性命…這孩子的惶恐狼狽,讓人揪心~~~

經過了近三個月的治療,各界善心人士的集氣溫暖,鐵道小白總算從原本不被看好的命危孩子,逐漸茁壯有精神!

唉唷~才好一點點就會耍耍小脾氣了哩!
 

已經糜爛破碎的右前腳已經被迫截肢…好不容易保留下來的左前腳雖然留下了車禍當時駭人的傷疤,卻也是這孩子勇敢撐過一切的見證!

出院了!鐵道小白當然不可能回置囉!
感謝再感謝來自不同地方的祝福與幫助,讓鐵道小白能在完善的醫療資源與滿滿的溫暖祝禱下延續生命~~~

 

我是福大命大的鐵道小白~我出院了!請多多指教!要來助養我喔~~~

鐵道小白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鐵道小白】,即可專款專用囉!

鐵道小白的故事
 
 
2015年8月20日【被火車輾過的鐵道小白】
影片:搶救鐵道小白


 
2015年8月24日【鐵道小白發高燒‧狀況時好時壞】
影片:鐵道小白高燒‧狀況時好時壞


 
2015年8月31日【鐵道小白完成截肢手術‧精神食慾變好囉!】
影片:鐵道小白情況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