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癱瘓丁丁離世‧感謝各界給予的關愛】


也許…許多人會對丁丁這孩子感到陌生……
畢竟…這孩子是七年多前救援回來的……
但…協會的資深志工們卻忘不了這孩子當時搶救的點點滴滴~

2007年的那一天,協會辦公室接獲報案求救,電話那一頭傳來焦急難過的聲音,一隻大狗被人從樓上推落…生命垂危……
 

趕到現場的分分秒秒都讓人覺得難熬漫長……
看到動彈不得的孩子還有些許氣息…難過…更多的是著急……
 

快!快送牠去醫院!

待這孩子平安送醫後,協會才回到現場蒐集相關證據,從監視器畫面卻看見了這孩子不久前才在巷弄嬉戲玩耍的身影……
 

是誰?是哪個歹毒的推手?
監視器畫面除了這孩子最後的身影,其他都無法佐證……附近鄰居個個都欲言又止,卻全都不肯出面作證……
怕…每個人都害怕惹事…卻沒有人害怕這孩子可能會因這毒手而喪命……
 

照顧了七年多了!
丁丁…這傻乎乎愛撒嬌的大白狗,在志工們的眼中是個傻蛋洗碗機!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孩子不僅貪吃,還一副總是吃不飽的樣子,更喜歡在飯後去幫忙其他同伴“洗碗”……
 

難怪…丁丁是個大胖子!
 

醫生曾經告訴我們,癱瘓的孩子壽命較一般健康的狗狗還要短一些些……但協會堅信,只要我們用心照顧,一定可以讓這些孩子比醫生口中的還要健康!

2015年8月18日傍晚,丁丁這孩子吃完飯後就睡了…但…卻再也沒有醒過來……
昏暗的視線裡,丁丁逐漸冰冷的身體…心中一陣酸酸的難過,把眼淚逼了出來……
 

孩子,謝謝你……謝謝你陪伴我們這麼久…謝謝你讓我們看見你那堅強與勇敢的生命力……一路好走,永遠愛你~~~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丁丁的故事    丁丁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