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我們都還平安…你們呢?!


2015年8月8日…蘇迪勒颱風的侵襲,讓全台許多地區都造成了不少的災害……除了各地的災害與傷難外,相信愛狗的大家也都著急留意關心著各地保育場的消息……
 

經歷過這麼多次的風災豪雨…協會逐漸在傷害中吸取教訓…不僅小心應對,更嚴加戒備!雖然已經百般小心,但老舊的設備依舊不得強風豪雨……

屋頂掀飛了!
圍牆倒塌了!
雨水和風吹打在我們身上,好冷…好痛…
卻趕不走一心搶救毛孩子的我們!!!
因為孩子們也很冷…也很痛…更是害怕!!!
 

一早,颱風的威力正在肆虐…協會的志工們及照顧員冒著生命危險一個個趕到了保育場…
 

孩子們…對不起……一夜的風雨嚇壞了吧?!我們來了!!!

保育場內還是積水了…但因為我們已經事先做好準備,所以受到的傷害並不大!安撫了受驚嚇的孩子們後,我們走到了後方小操場…鐵皮圍牆倒了……
 

還好!早已預料這次颱風的威力,毛孩子們皆已移到了屋內…雖然擠了點…但孩子們都很乖巧,也都願意乖乖忍耐度過這風雨交加……
 

檢視了市區保育場的孩子都平安無事了!王理事長與其他工作人員準備趕往燕巢保育場……
有甚麼會比颱風侵襲的當下直闖高速公路還要瘋狂?

一心只掛念著毛孩子的安危,也忘了害怕……等到了保育場,才驚覺自己原來一直都在發抖……
 

沒時間恐懼!老舊的屋瓦被蘇迪勒掀起來了!甚至部分結構因不敵暴雨狂風而有些扭曲變形……趕緊把淋了一夜風雨的孩子移到其他籠舍,並將懸掛在半空的鐵皮小心移除……

孩子們…有沒有受傷?

驚恐的臉上寫著我沒事…但眼淚已經隨著臉上的雨水出賣了自已……
其實真的很怕!
好怕孩子們受傷了!
好怕這個家就這樣倒了!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以來對協會關心與幫助,強風豪雨中,你們無疑是協會堅強勇敢撐下去的力量!
 

風雨停了…整復孩子們的家園才正要開始~
儘管這一次協會做好了萬全準備,依然還是有所損傷……倘若您願意協助我們修復家園,以下資源懇請協助籌募…讓協會能將更多的力量放在案件搶救,讓毛孩子們能快些忘記風雨帶來的傷害~
 

協助KCSAA物資籌募:
1. 地板清潔劑、洗衣精、清潔劑、漂白水等。
2. 垃圾袋(大or特大)。
3. 舊報紙、紙箱、束帶、尼龍繩。
4. 蚤不到、狗狗洗毛精、耳藥、耳粉。
5. 掃把、拖把等清潔用具。
6. 乾淨的浴巾、毛巾。
7. 犬貓飼料與罐頭。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兩千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協助籌募物資※

物資募集地點(協會辦公室):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連絡電話:07-522-6699

LINE ID:@QVQ2938T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