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流血拉拉等待認養助養‧我是貪吃的豬血糕】


一隻體型不小的拉不拉多犬在鳳山遊蕩…被捕犬隊抓進了收容所…主人始終沒有出現……
是不知道孩子已經不見了?
還是孩子不見就算了?
還是根本一開始就是惡意棄養?

被送到收容所裡的孩子,會按照一定的時間安排給予絕育手術…然而收容所的環境不佳,若遇上了怠惰的獸醫師或工作人員,恐怕毛孩子們只能默默承受著一切…直到被人發現…或者直到身體無法承受……

 

2015年6月,協會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關心毛孩子的收容情形,卻意外發現其中一籠舍內有著大灘血漬……
 

原來是剛完成絕育手術的拉拉手術縫線處感染流血……
當時嚴厲指責了收容所人員,雖然至今收容所仍有許多地方需要改善,但也緩慢逐步改善中。
 

緊急送醫,原來這孩子在接受完絕育手術後,可能因為環境不佳的關係而傷口感染…加上兩型的愛利西體肆虐著這孩子的健康,也導致傷口難以癒合……
 

沒事了!給予治療你就沒事了!
在協會合作動物醫院的細心照顧下,流血拉拉傷口不僅不再滲血紅腫,這原本沒甚麼精神的孩子更逐漸開朗了起來呢!
 

出院囉!
流浪…亦或著曾經遭受過不當飼養對待…加上疾病與傷口的傷害,這孩子好瘦好瘦好瘦……

 

沒關係!協會的伙食很好!大家也都會把你們這群小傢伙們一個個養成胖傢伙啦!!!
 

取名〈豬血糕〉,開放助養囉!
這孩子大概5歲左右,是個小帥哥,倘若您有意願認養,也歡迎大家提出認養申請唷!!!

豬血糕的助養區
 

欲認養〈豬血糕〉,請詳閱協會認養訊息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豬血糕】,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6月16日【流血拉拉在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