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來不及搶救的生命】


2015年7月17日,協會官方LINE系統傳來了一則通報案件~
在高雄市鳳山區,發現一隻瘦弱的狼犬奄奄一息……雖然隔天緊急向協會通報,卻礙於協會救援車趕不過去而錯失了救援機會……

悲憤!
為什麼協會的能力如此薄弱……
 

當報案人再度傳來的照片,已經是那孩子死去的無聲……

感謝報案人的通報,雖然依舊無法扭轉悲劇的發生,但至少在這孩子臨走前還能看見有人關心有人著急有人心疼……
 

報案人表示,曾試著要給予食物…無奈狗狗卻是虛弱的再也無法進食……隨時會離去的生命,讓人心碎……


 

狼犬這麼大,怎麼會在外流浪呢?
幾天的思量…協會覺得越來越可疑,決定今天再回到現場查看~

果不其然…那孩子死去的一旁鐵皮圍籬,有一處被挖開的大洞…從隙縫探去,圍籬內放置著許多狼狗體型使用的籠子……
雖然沒有看到狗狗,但這一切卻越來越可疑……不死心地在四處走訪附近鄰居,疑雲似乎逐漸撥開~~~

附近鄰居表示,鐵皮圍籬內的確飼養許多狼犬,後方也飼養放置了不少……至於是不是非法繁殖場…民眾也不好說……只知道這一帶也只有這一處飼養狼犬這犬種了……

為了還給死去的孩子一個真相一個公道!
為了搶救更多可能是非法繁殖場虐養的天使……
協會近日將會同動保處一同前往釐清狀況,了解真相。倘若該處真的是繁殖場…無論非法與否,將毛孩子飼養到虛弱氣絕,恐怕都涉嫌虐待動物。
 

我們不會放棄!
近日也將會針對該地點重點查看!
 

來不及搶救的生命…協會致上深深的歉意……對不起孩子…我們來遲了……
其他的孩子請撐住!協會不會放棄你們,無論如何,協會一定會來救你們!撐住!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延伸閱讀
 
2015年7月23日【又見阿狼‧疑似狼犬棄養案件全力追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