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骨折小可憐】


2015年1月底,高雄市動保處送來了一只紙箱……
紙箱裡小小黑黑的小傢伙,用一雙無辜的大眼看著身邊每一個人……腳上的繃帶訴說著這孩子嚴重的傷勢……

牠的傷勢實在太嚴重,光靠動保處那設限的醫療根本無法給予治療……時間…可能會扼殺這孩子寶貴而脆弱的生命……

一樣是那句話……帶過來吧!
 

當動保處人員把這孩子送過來的時候,我們只有心疼……
不斷輕撫這孩子的額頭,要牠別怕…瞇著的眼睛孩子舔了舔正在安慰著牠的手,彷彿在告訴我們自己會勇敢會堅強~

這是一隻大約三個多月大的小男生,送醫進行各項診察後發現,這孩子的左大腿與左小腿皆有嚴重的粉碎性骨折…而小腿處則甚至有開放性傷口的感染現象……

獸醫師表示,這孩子非常乖巧,對所有的治療也都相當配合,但嚴重的傷勢令人擔憂……若是直接截肢,只需花費幾千元……但若要保住那隻腳,則需花費數萬元……

千拜託萬拜託,懇求獸醫師一定要想辦法保住這孩子的腳……
牠才三個多月大…若還有一絲希望,我們都不願意這孩子輕易失去一條腿呀!

目前這小可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
醫療團隊預計下周會安排大腿骨的接合手術,而小腿的部分…獸醫師打算先以石膏固定的方式協助傷口癒合…接下來再視傷病情況來處理。
 

收容所醫療室的傷病天使需要大家的幫忙,這紙箱裡的小可憐更渴望著您的關懷與協助。
 

幫助紙箱裡骨折的小可憐,懇請您給予這孩子幫助與鼓勵~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骨折小可憐】,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