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蓄意傷害、騷擾、虐待動物是違反動保法的唷!】


2015年7月8日,協會王理事長因事前往高雄市殯儀館,卻意外看見一名男子手持瓦斯衝鋒槍不斷對著屋頂上樹上的小鳥瘋狂掃射……
 

當時無法立即前往制止,只能先拍攝蒐證並連絡轄區員警協助。

兩天後,協會始終等不到派出所的回報……
到底有沒有找到持槍虐待動物的人?後續處理又如何?過往通報110,無論有無發現都會回電告知,讓報案人放心…但這一次怎麼都沒有消息?
 

協會致電鼎金派出所,卻得到了令人咋舌的回應……
我們去到現場沒有看到人!
除非你們有特殊要求否則我們不會主動回報!
不然你現在要我怎麼做?
 

傻眼…氣結…如果轄區員警的態度如此,那我們接下來該怎麼做?不敢今天這名男子是虐狗還是虐鳥…這樣的行徑都是不可取的…甚至非常危險!

 

誰能保證這樣瘋狂掃射的子彈不會傷害到人?無論是塑膠子彈還是鋼彈…透過瓦斯噴射出來的殺傷力,恐怕都不是你我所能想像的!!!
 

感謝高雄市陳信瑜議員的主動關心,在得知這起事件後立即聯絡協會,並了解事情發生經過,總算該所所長願意介入調查,將人揪出!
 

開心!卻也無奈……
難道一般小老百姓的報案不是報案?
 

兇手揪出來了!是禮儀社的員工……
這樣的人根本已經不值得談甚麼尊重生命…在原本應該肅穆凝重的場所大玩起靶場掃射的遊戲…這樣的舉止實在令人嗤之以鼻。
 

該男子前往派出所做筆錄時,聲稱自己是在驅趕流浪狗……
哼!不管事小鳥還是毛孩子…這人儼然已經違反了動保法的規定!
 

感謝陳信瑜議員的大力協助!
感謝高雄市動保處的積極處理!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的支持與鼓勵~更希望這一次的教訓,能讓這些擁槍大欺小的人明白自己的錯誤~~~

事件始末
 

2015年7月10日【直擊‧高雄火葬場一名男子手持衝鋒瓦斯槍虐待動物】
 

影片:直擊虐待現場   相關新聞報導  各家媒體報導

 

協會官方LINE系統 ID: @QVQ2938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