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拜見!王員外!】


唉唷~小可愛!你終於出院啦!
一個月前被你突然斷在車裡的白骨嚇了一跳…心都痛死了!
再看看你的“前”主人那樣對你待你…更是揪心難過…
還好你沒事了!以後叫你王員外好不好?
但你可別以為叫你員外你就可以用鼻孔瞪人喔!

2015年6月,協會接獲民眾求助表示,在高雄市林園區有一戶民宅旁綁著一隻黑白色的米克斯…但那孩子卻受重傷…白骨外露皮開肉綻…卻無人聞問……
 

熱心網友也在臉書瘋狂轉貼懇求就近善心人士前往協助,更尋求其他動保團體的協助……
相信大家都是著急的擔憂的…協會當時還在台南,二話不說表示將立即前往協助。
 

映入眼簾的乖巧的孩子承受著你我無法想像的重傷卻還開朗地搖著尾巴!

緊急送醫,為了保命只能截去已經無法復原的殘肢…
沒關係!孩子別怕!
雖然少了一隻腳…但大家還是疼你愛你的!你不孤單~別怕!
 

一度經歷過嚴重感染的生命危險……這孩子靠著堅強的求生意志與各界的幫助,總算活了下來!
原飼主似乎以為矢口否認就能撇得一乾二淨…然而附近鄰居看不下去的言之鑿鑿,也讓事實擺在眼前!動保處將祭予重罰,還給這孩子一個公道!
 

出院囉!
來到協會這個大家庭,似乎對王員外這孩子有些興奮期待!

抱著牠走到未來生活的欄位,牠不斷搖曳尾巴的小屁股可讓抱著牠的志工累壞了!
和分隔島小黃當室友唷!你們要好好相處~
 

超級可愛的甜心馬上展現熱情,搖著一樣熱情的尾巴跑去找王員外……痾…你這小妮子會不會太主動了呢?!

再次感謝大家對王員外的關心與幫助!林園家犬受虐事件總算告一段落!王員外期待大家持續的關心與愛護,開放助養唷!!!

王員外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王員外】,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6月9日【白骨外露飼主不管‧林園家犬受虐案件】
影片:白骨乖狗狗


2015年6月10日【骨折乖狗狗緊急手術‧截肢保性命】



2015年7月3日【虐養還說謊?動保處蒐證戳破謊言並祭出重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