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小LINE喵喵】


有些害羞…有些緊張……
 2015年6月,獸醫師告訴協會,前不久送醫的小貓可以出院囉!
很可愛!但太皮了!讓人有些頭疼……

是哪個孩子?居然能讓超級愛貓的獸醫師也搖頭?

還記得4月底協會接手的一隻小虎斑貓嗎?這孩子疑似遭其他大貓撕咬重傷,到院時這孩子已經奄奄一息……
 

經獸醫師仔細診察,確診肚子上的大洞為其他成貓撕咬造成…除了貓貓牙齒有細菌外,沒能即時送醫也是造成這孩子差點殞命的主要原因。

對於已經感染的傷勢,醫療團隊仔細清創,虛弱的身體也小心呵護著…總算一點一點把小傢伙的生命搶救回來~偌大的洞也慢慢癒合。
 

來!抱抱!
當初傷口處摸起來硬梆梆的…是傷口癒合的肉芽……是這孩子過去的印記…也提醒著我們這孩子的生命挽救的多不容易!

這是協會透過官方LINE系統報案第一個成功搶救的案件,所以當時就給這孩子取名「小LINE」!
 

出院囉!跟我們回家吧!
正準備把這孩子接回家的時候,小傢伙居然從籠子裡衝了出來,在診療室裡和大家玩起躲貓貓……

折騰了老半天,差點沒毀了診療室…總算把小LINE一把抓住!
拎著這孩子,耳提面命一下!
臭小鬼!乖一點啦!!!

註冊進了草莓班,和鋼筋小貓當起了室友~
小LINE有些羞怯,有些緊張……好不容易找到了角落縮了起來,卻被鋼筋小貓先來了一個下馬威……

好啦!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要這樣啦!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小LINE的關心與幫助,這孩子出院囉!大難不死的小傢伙,開放認養與助養唷!

助養小LINE,一個月500元,捐款請註明助養小LINE。
 
認養小LINE,請在詳閱協會官網認養規定後提出申請。 認養看這裡
 
 小LINE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小LINE】,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4月30日【被大貓追咬的小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