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無論是在公園還是在協會‧我依然是那可愛的肥肥!】


一波三折…這孩子的命運怎麼那麼崎嶇……
 2015年3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桂林國小對面的公園裡有一隻流浪犬…眼睛一直在流血……

協會將這孩子送到醫院後掃描到晶片,一度以為這孩子是遭人惡意遺棄……沒想到這背後居然還有另一段故事……
 

公園裡的愛媽都叫這孩子肥肥,乖巧的牠在公園裡也一直都有好人緣,還有一隻小黃更是隨身伺候在左右呢!就連協會前往救援捕捉時,小黃也一度冒險陪在身旁……
 

據了解,肥肥流浪的生活曾經被捕犬隊送到收容所而打斷…當時在公園旁開店的善心人士不捨這孩子即將會被安樂死,而將肥肥領出回置。
原以為可以照護這孩子永遠,也以為公園裡的大家都能守護這孩子,沒想到一名女子某一天持棍棒毆打肥肥,導致肥肥眼球爆凸差點重傷失去性命……
 

沒有任何的證據…只有年邁的婆婆媽媽們親眼目睹的記憶…顫抖地敘述彷彿畫面再度重現在眼前……

 

雖然是流浪的孩子,但肥肥卻有好多好多人在關心呵護著!
住院期間,報案人不斷擔憂地詢問著肥肥的狀況~
住院期間,晶片主人也多次來電關心著……
 

眼球保不住了!
虛弱的肥肥身體也有許多異常需要長期照護……
 

原本期盼著肥肥能回去公園的大家也許失望了!
但在獸醫師的評估下,肥肥再度回到公園裡恐怕將會在身體需要醫療時失去活命的機會……由協會收容安置對協會來說無疑是一個負擔…但協會願意扛起這孩子的重擔!只要這好不容易搶救回來的天使,能好好活著,開心活著!!!

 

無論是在公園裡…還是在協會…我們都希望肥肥能夠開心!
雖然目前協會的收容空間不那麼完美…但同伴們的友善與照護員的用心,相信肥肥一定可以習慣這不用再漂泊流浪的穩定生活!!!
 

不再是流浪的孩子!我也有家了!我是肥肥~請助養我!

肥肥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肥肥】,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3月11日【公園裡的爆眼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