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全力搶救淋雨小貓】


必須安排最快的時間給予手術……
這孩子的生命跡象怎麼樣?
手術最快可以安排甚麼時候?
 

診療間裡傳來獸醫師們此起彼落的討論聲…緊張無奈…全都顯示著這孩子的傷勢有多嚴重……

牠還這麼小…怎麼承受的了手術帶來的痛楚?
牠的傷勢這麼嚴重…每一個決定都將影響這孩子的命運……

到院後的三天,醫療團隊便為這孩子安排了左側橫膈赫尼亞修補手術及鼻胃管留滯。

易位的內臟得趕緊復位!
擔心手術後的貓貓仍無法自行進食,獸醫師決定安設鼻胃管給予完整的營養補給。

手術後貓貓的精神恢復還不錯,但斷腿處卻讓貓貓承受著非常劇烈的疼痛……
在獸醫師與協會的討論過後,左股骨遠端骨折整復手術安排在了三天後。

一樣躺在ICU,看著還沒從鎮靜中甦醒的貓貓,好心疼……
孩子!你要加油唷!

目前淋雨小貓的生命跡象還不太穩定,主要原因是這孩子實在太小太虛弱……但醫療團隊的細心呵護與嚴密照顧,相信一定可以讓貓貓快快恢復小貓該有的燦爛笑容~~~

感謝每一位替淋雨小貓加油打氣的善心人士!貓貓目前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生命跡象將隨著大家給予的鼓勵逐漸穩定~
 

協會與醫療團隊將全力搶救淋雨小貓!也懇請各界善心人士繼續關心繼續幫助這可憐脆弱的生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雨中小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5月28日【大雨下正逐漸死去的孩子】
 

2015年12月3日【命中註定就是你‧淋雨小貓展翅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