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自來狗遇上了好心腸】


你好!我們這裡是高雄市岡山的一處工廠,有兩隻狗狗受傷了…一隻跛腳…一隻後腳被人砍一刀……
 連日來的大雨,讓人厭煩…許多救援案件不是遭到延宕就是困難重重……
2015年5月26日上午,協會前往大社救援現場~

報案人告訴協會,這兩隻狗狗是自己跑來的自來犬,很乖巧,大家也都很喜歡!平時這兩個孩子幾乎形影不離,就算假日工廠休息,小白和小黃也都會自己照顧自己。

以前就發生過類似有人拿刀砍殺狗狗的情形……當時那孩子的傷勢不深,很快就康復了!
也許兇手知道這裡沒有監視器…也許是香肉店…也許是想要進補的外籍勞工…也或許是討厭狗狗的路人……

照顧了這麼久的兩個孩子,雖然不是刻意飼養,也都有了感情……現在受傷了,工廠裡的大家都很擔心!

該怎麼辦?受傷了該怎麼送牠們去醫院?
聯絡了附近的動物醫院,可是都沒有人願意出診……輾轉找到了協會,報案人懇請協會協會送醫,後續的醫療費用會自行處理。

感謝高雄市動保處蘇獸醫師的協助!
雖然工廠配合關上大門協助捕捉,然而這兩個孩子卻早已習慣了工廠關門後自己外出的模式……當獸醫師給予小白鎮靜的時候,兩個孩子立即越牆往田裡跑去……

蘇醫師沒有猶豫,立即跳進田裡追逐著小白與小黃……心中忐忑的是,藥力發作時若小白昏睡在不適當的地方,恐怕會有生命危險!
 

報案人與工廠的同仁也加入了這場追逐戰~
而追逐遊戲也在小黃投入熟悉的工廠同仁懷裡時宣告結束!

工廠裡一位小姐平日都會準備好吃的東西給小黃和小白,當然跟她的感情也就特別好!
在看見這兩個孩子往田裡跑去時,這位小姐立即跳上機車往田的另一邊跑去,截住了這兩個孩子,也安撫了藥效正在發作處於不安情緒的小白。
 

獸醫師趕緊把救援車開去,小心翼翼把狗狗移到了籠子裡,準備送醫。

再次感謝高雄市動保處蘇醫師的大力協助,更感謝報案人及其同仁對毛孩子的關心疼惜與幫助~
 

這兩個孩子將在完成治療後回到工廠,繼續由好心腸的報案人及工作夥伴照顧~
自來狗遇上了好心腸,這是幸福的開始,也將會是一則溫暖的故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