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長大出院的黑妹子】


哇!你長大了不少呢!
2015年5月22日,協會安排住院的毛孩子們出院安置,其中包括可愛的黑妹子!

還記得去年十月,協會前往屏東潮州搶救一隻黑白色的項圈狗嗎?這孩子在報案人的協助下不僅獲得了完善的治療,更在出院後由協會收容安置,取名〈歐貝〉。
歐貝的助養區

事隔數月,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報案人再度來電協會……又一個孩子遭到橡皮筋勒頸……而這受傷的天使,還只是一個孩子……
 

2015年3月13日,協會趕往潮州救援現場~
不僅看見了受傷的孩子那幾乎斷頭皮開肉綻,也看見了另一隻成犬心疼不捨這小同伴而細心照顧的感人景象……
 

這一天,協會除了帶走這孩子,也一併將狗媽媽和其他兄弟姊妹一起送醫接受TNVR。

 

當下取名黑妹子,這孩子到院時的狀況不是太好……
橡皮筋正蠶食著這孩子的性命……
 

經過兩個月的治療,黑妹子總算恢復了小女孩的生氣~脖子上的痕跡依然存在,但長大長胖的孩子卻已經用活力宣告了戰勝這與命運捉弄的戰爭!

 

不要一直拍人家啦!
我會害羞~~~
 

黑妹子總是會在志工看不見的時候偷偷玩耍…為什麼要偷偷的呢?!這孩子實在太過靦腆了!別說不愛拍照上鏡頭了,光是吃飯有人盯著看就會不好意思了呢!!!
 

從當時小小的娃娃到現在的亭亭玉立,黑妹子長大了不少!
可愛的小公主,希望你能早日擺脫害羞的矜持,用快樂輕鬆的心去感受從此以後的幸福唷~~~

黑妹子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黑妹子】,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3月13日【又見潮州橡皮筋狗‧勒頸黑妹子求救中】
影片:搶救黑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