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自製加工鋼釘巨型捕獸夾‧屏東出現擄狗屠夫‧拜託全民協助通緝】


已經接獲許多愛媽向協會哭訴著,大量的浪犬失蹤了……
是天氣太熱躲起來了?
 

然而接連不同的愛媽與善心人士通報的地點,都集中在屏東新埤鄉一帶……

事有蹊蹺!
協會理事長與總幹事在討論過後決定去一趟屏東!

2015年4月22日晚間,又得忙著搬家又得忙著救援還得照顧這兩千多隻的孩子…協會上下無一不是既疲憊又狼狽……但屏東疑似出現擄狗屠夫,協會不得不謹慎處理!
 

晚上快八點了…協會出發前往屏東一探究竟,循著愛媽們所提供的幾個地點找尋,雖然沒有看見擄狗的兇手,卻在細小的哀號聲中找到了一隻遭捕獸夾狠狠夾住無法逃走的孩子……

快!快幫牠解開!!!
快要急哭了的志工看著不斷掙扎的孩子,心都碎了……
 

隨行的獸醫師給予了微量的鎮靜,在這孩子昏睡後我們才發現,那緊緊咬住狗狗的捕獸夾是特大的鋸齒狀獸夾……

幾個大男人好不容易把小傢伙的手從獸夾中取出,卻已經是一片血肉模糊……

還有嗎?還有其他的孩子受傷受困嗎?
在暗夜中來回找尋,沒看見任何毛孩子的身影…也沒聽見任何哭泣…更沒看到那該死的兇手……

知道嗎…在屏東其實很難看到流浪狗四處群聚遊蕩……
理事長想起了2008年曾在屏東突擊的捕狗阿丁!該名男子習慣以捕獸夾抓狗,然後以棍棒毆打昏厥…再賣給香肉店屠宰場宰殺烹食……

2008年03月19日【佳冬香肉捕狗隊──泯滅人性的屠夫】

會是他嗎?


 

黑夜裡,協會理事長、協會總幹事、及救援人員小心翼翼地來回穿梭在草叢堆,仔細找尋著那擄狗屠夫設置的捕獸夾~

(請原諒小編我已經把所有的辱罵字眼Run了一遍……)
 

仔細看看那些捕獸夾…每一個獸夾又大又結實不說,屠夫擔心傷害力不夠,更在獸夾上自己焊接了許多的鋼釘……
 

是嫌捕獸夾殺傷力不大嗎?
 

把散落設置的捕獸夾一個又一個地拆除撿回…心…真的好痛……

據了解,這名擄狗屠夫主要抓狗地點為屏東的潮州、崁頂、南州、新埤、林邊、東港…等地區,該名擄狗兇手慣用捕獸夾的方式捕犬,再以棍棒毆打頭部導致昏厥後賣到香肉店去。

懇請大家幫幫忙!協助通緝這名屠夫!
屠夫出沒地點為屏東潮州、崁頂、南州、新埤、林邊、東港…等地區,雖然我們無法確認是否為多年前的那位阿丁,但可以很確定的是,他們的捕犬手法一致,捕犬地點雷同!!!
 

這一晚幸運獲救的孩子已經送到了醫院,飽受驚恐痛楚的牠完全無法冷靜下來……

2015年4月23日上午,獸醫師傳來了這孩子的診斷報告~
除了腳傷需要一點時間治療,這孩子還感染了艾莉西體需要醫治。
昨晚和今天早上,醫療團隊接力般的安撫,總算讓這幸運獲救的小白不再驚恐亂撞……輕輕地撫慰與細語,讓這孩子相信了自己現下的安全~

目前新埤小白仍在住院治療中,而這以自製鋼釘捕獸夾橫行屏東的屠夫,協會也絕不放過!
再次懇請大家幫忙,如有任何消息,請立即與協會聯絡!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7月28日【來自屏東的捕獸夾犬‧阿丁開放助養中】
阿丁的助養區

延伸閱讀
2008年03月19日【佳冬香肉捕狗隊──泯滅人性的屠夫】
 2013年6月20日【南州香肉店崛起‧陸橋下豢養待宰浪浪】
 屏東擄狗屠夫就是把狗抓到這些香肉店去當作食材販賣牟利

 2007年07月18日【潮州鎮香肉大本營─水金香肉店】
 2011年1月17日【社會亂象】狗肉宅配流入市面‧學生賣狗肉月殺500‧政府散漫縱容讓狗肉順理成章端上桌
 2011年1月21日【狗肉氾濫記者會】殺很大‧月殺500宅配全省‧要求修法屠狗納入刑責吃狗高額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