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學校裡的受傷小黑】


2015年4月14日,協會王理事長與救援隊伍一同出發進行一整天密密麻麻的搶救行動~
安排了好多地點好多案件…一行人東奔西跑地馬不停蹄……即便是在車上的時間,王理事長與救援人員也依舊拿著行動電話即時翻閱著救援通報案件單~

高雄市林園區一所國中的老師向協會求助,校園裡跑來了一隻黑色流浪犬…狗狗其中一隻後腳整個腫起來,只能用三隻腳跳著走,看起來相當辛苦……

看一看行程,我們應該可以在下一個救援案件前先繞過去!當下立即與報案的老師聯絡並前往了解情況。

躲在這裡!
熱心的老師帶著救援人員來到了狗狗休憩的角落,明顯腫脹的後腳恐怕傷得很重……是骨折嗎?還是感染?

老師告訴協會,狗狗是不久前出現在司令台附近的…剛發現時腳上似乎還有傷口正不斷滲出鮮血……原以為是小傷,沒想到這孩子的後腳卻一天比一天腫脹……
擔心這越來越虛弱的孩子會有生命危險,老師決定向協會提出報案求助。
 

捕犬人員緩緩將大網落下,小黑幾聲哀號讓人心疼,但圍觀的學生們卻似乎不太能夠理解生命正承受著痛苦……
似乎…生命教育的校園宣導我們還需要努力!
 

緊急送醫並拍攝X光片,獸醫師立即發現這孩子的左後腿有脫臼的現象,且因為已經一段時間,所以嚴重腫脹……


 

近期內會盡快安排手術,協助脫臼易位的關節回復~

感謝報案人的緊急報案求助,給了這孩子一個可以獲得醫療的機會~
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期盼各界善心人士亦能伸出援手,給予這孩子最大的幫助!協助牠盡快康復,忘記流浪的傷悲與重傷的痛楚。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校園小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6月18日【我叫小芸‧請助養我】
 
 小芸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