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我是秋婕寶寶‧你願意助養我嗎?!】


你這個小娃娃…不要再賴在醫院裡了啦!該出院囉!
幾乎快要把這寶貝忘記了…小傢伙沒牙身體也不好,從救援送醫到現在,你這孩子的身體狀況一直好好壞壞的……令人傷透腦筋……

救援後協會立即送醫接受診察與治療,發現這孩子體內分泌了過多的類固醇,屬〈庫興氏症候群cushing〉的一種疾病。不排除是曾經服用了大量的類固醇所導致……

alt 

經過八個月的治療,醫療團隊早已和這小娃娃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獸醫師更為牠取了一個美麗的名字,叫〈秋婕〉。

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勒?因為這位獸醫師把秋婕這孩子當成女兒在照顧,若冠上自己的姓氏,就剛好變成〈中秋節〉啦!

 

很可愛!很甜蜜!
相信也是因為這孩子的乖巧文靜,才如此惹人憐愛~
 

大約五歲大的秋婕因為皮膚問題,恐怕難以順利找到新的認養人…
但協會在此仍衷心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夠以助養的方式,給予秋婕寶寶最多的疼愛與守候~
 

由於沒有牙齒,且身體狀況不佳,故秋婕僅能吃些高營養的幼犬飼料或罐罐。除此之外,還得給予皮脂漏的藥用洗毛精,一個星期得洗2-3次呢!
 

總是看到秋婕在籠子裡扭來扭去……很搞笑…但其實牠也不願意啦!
皮膚狀況不佳的牠,腿又太短了…只能倚靠籠子來抓抓癢……
 

總是眼眶泛淚的秋婕,最喜歡人家抱抱及陪牠說說話了!
喜歡秋婕嗎?!
願意幫助秋婕嗎?!
除了可以捐助秋婕日常用的上的用品及食物外,您也可以利用助養的方式來幫助秋婕唷!
 

秋婕寶寶開放助養中~趕快行動唷!

秋婕寶寶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秋婕】,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7月7日【短腿老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