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費用貴鬆鬆‧宏力動物醫院醫療欠款41萬8千813元

剛過了年…心也收得差不多了……
所有的事物又再度擺脫激情與熱鬧回歸到了正常的運作~
 帳單送來了!
不到三十筆紀錄卻洋洋灑灑地記錄了累積著近42萬的欠款……

傷重病重的孩子,若沒有完善的醫療設備,經驗豐富的醫療技術,恐怕早已魂斷無奈……
感謝醫療團隊的用心照顧,讓這些已經在絕望中掙扎的孩子還能緊緊抓住希望的尾巴!
 

誰說老狗就應該放棄求生的堅定?!
阿醜雖然年紀大,也從狼狽中站起來~
2013年12月獲救,少了一條腿的牠勇敢地撐過所有的苦難,沒想到年邁的牠卻在隔年的四月重病緊急送醫~住院近三個月,花費近三萬元…總算把阿醜這孩子再度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

2014年4月23日【阿醜生病了!醫生快來救救我!!!】
阿醜的助養區
 

枋寮爆眼狗…原以為是遭人施虐眼睛爆凸,沒想到卻是疾病造成了這可怕的模樣~經過漫長的治療,總算把這孩子腫瘤的病毒控制下來,也保住了珍貴的眼睛,然而醫療費用卻也累積了近四萬元的沉重負擔……

2014年5月22日【搶救爆眼菜花狗】
泡菜的助養區

砂石場可說是毛孩子的遊樂園~沒有選擇餘地而生活在砂石場裡的孩子,苦中作樂地以沙堆作為流浪生涯中的遊戲場!
難以覓食的牠們只能找尋隨手丟棄的便當盒,舔食著盒中菜渣果腹,沒想到卻因此而讓自己成為了死神名單上的選擇……
已經出院的沙沙,你們絕對無法想像獲救當下時牠的情況有多危險……已經不用再流浪的沙沙現在最喜歡的已經不是沙堆了,牠最喜歡的是好吃的飯飯和溫暖的摸摸啦!

2014年7月3日【遭斷頭割喉的孩子】
影片:搶救遭斷頭割喉的孩子
2014年7月11日【斷頭割喉小黑消腫囉!有沒有變可愛啦?!】
2014年11月21日【斷頭割喉小黑出院!可愛沙沙來報到!】
沙沙的助養區

難以細數有多少孩子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守護下獲得了重獲新生的機會~
協會收容的天使們若重病受傷緊急送醫,也絕對不馬虎給予完善照顧!

2014年7月9日【愛牠?害牠?不當飼養再添一樁一死兩送醫】
影片:遭虐養的三個大孩子
2014年8月6日【不聞不問叫做『愛』?!】
2014年10月2日【岡山大孩子出院~阿美阿珠來報到!】
2012年2月15日【虐養至死‧曝屍豔陽】 

從救援到收容安置,協會對每一個孩子的愛始終如一!
無論這案件中的孩子有多少人願意關注…還是這助養區的孩子有無善心人士助養…牠們所獲得的資源與愛護,絕對是平均的一樣的,都是最好的!

棉花糖的助養區


2014年8月5日【不吃不喝的Sindy】
Sindy的助養區


小雪的助養區

一次次地感謝…不知道該用甚麼字句來形容協會對大家的感恩與感動……謝謝你們大家一次又一次地放縱協會的任性…明明知道能力有限還是衝破頭地四處搶救……謝謝你們,讓這些孩子們能從奇蹟中找到了幸福與希望~
 

即便傷痕累累,我們依然慢步前進!
拖著沉重的步伐!張開殘破的羽翼!在各界善心人士的鼓勵下,我們將依然堅定地守護落難天使~
 

宏力動物醫院醫療欠款41萬8千813元…懇求各界給予協助,讓我們一點一點一磚一瓦,將守護生命的堡壘築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