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哭哭小黑出院‧我是咕咕】


別懷疑!我出院了!
 在收容所的日子裡,我每天都在祈禱著……求求上天讓我還能看到明天的陽光灑進窗戶…求求死神別把我的編號放在死亡名單……

謝謝你們大家的幫忙,讓我能被看見,被救援,被醫療,被保護~
 2014年8月,協會接獲民眾求助,在高雄市動保處收容所裡,有一隻黑色的狗狗後腳受傷在收容所裡等待死亡……

腳上纏著的紗布還滲著鮮血…那腳上的引流管插在染血的紗布上格外可怕!
希望能給這孩子更妥善的醫療照顧,協會毅然決然地接下了這個重擔!
 

從醫療照護到出院安置,雖然辛苦也燃燒了不少資源,但至少這孩子逐漸從總是淚汪汪的雙眼中找回了對活下去的渴望與自信!

出院囉!
長胖長壯了的牠已經不再怯懦…那自信下更多了一份調皮!
 

過去在醫院接受治療的時候,總是一副受盡委屈的模樣…現在康復了!這孩子也逐漸恢復了年輕小夥子該有的霸氣了呢!
 

在保育場裡,很快就展開了熱絡的社交……原本打算取名愛哭鬼的牠,最後在志工拔拔的建議下改名為〈咕咕〉!

看好囉!不是姑姑唷!是〈咕咕〉!
負責照顧狗狗的志工拔拔說,這孩子當初獲救的時候一副愛哭鬼的模樣,所以取其諧音哭哭→咕咕
還有還有…總是像個管事公雞似的到處找其他狗狗串門子…所以咕咕這個名字…似乎也實至名歸呀!

好吧!
臭小子!既然你回復了活力,也不再因為疼痛或害怕而顫抖哭泣了……那你除了得感謝每一位幫助過你關心過你的善心人士外,也記得收斂一下白目的個性,別到處搗蛋找麻煩呀!
 

助養咕咕‧一個月五百元~您願意伸出援手延續這孩子的生命與希望嗎?!

咕咕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咕咕】,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8月22日【腳腳受傷哭哭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