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腳腳受傷哭哭小黑】

alt


這兩天,協會接獲幾名網友來信求助…
在高雄市壽山收容所裡,有一隻乖巧的黑狗受了傷……照片中小黑的腳纏著繃帶,而鮮血卻早已滲透了繃帶染紅了一片……

 

alt

這孩子眼神無助…牠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被送來這個地方就幾乎等於被判了死刑…受了傷的牠傷口的痛遠遠不及絕望帶來的心痛……

alt

你願意幫幫我嗎?
你可以幫幫我嗎?
對著來往人小黑都投以懇求的眼神…強烈地渴望著活下去的孩子讓人心疼不已……

alt

alt

2014年8月19日,協會向動保處詢問了這孩子的狀況,不捨小傢伙忍著痛為自己的生命倒數計時,一句『帶來吧!』改變了小黑的命運。

alt

送醫,獸醫師對這乖巧的孩子嘖嘖稱奇:牠的腳應該很痛…可是牠是這麼的乖巧~對於換藥清創等動作都相當忍耐……

alt

這是一隻大約兩歲的乖寶寶,雖然不會哀嚎哭訴,但小黑卻用淚汪汪的眼睛告訴你牠的痛~
 

目前哭哭小黑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受傷的腳僅是皮肉傷,可能是在外流浪時被同伴咬傷了…雖然動保處已經給予簡單的處理,但還是有嚴重感染的現象……所幸沒有傷到筋骨,每兩天都得換藥清創。

alt

感謝每一位傳遞哭哭小黑需要幫助的訊息的善心人士,這孩子已經在醫院接受妥善的治療囉!請大家放心~更拜託大家務必季緒給予這孩子關心幫助與加油打氣,讓牠早日康復不再哭泣~~~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哭哭小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3月9日【哭哭小黑出院‧我是咕咕】
 
 咕咕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