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貓部隊邀您加入‧高雄市友善街貓TNVR深根計畫培訓班來囉!

尊重生命的意識日益抬頭,別說自家的寵物已經有了家人的定位,對流浪犬貓的愛護守護更是致力改善。
高雄市動物保護處為了更加推廣TNVR的理念,並落實友善街貓的計畫,決定開班授課,培訓一組“文武雙全”的「護貓部隊」!

課程內容涵蓋了進行TNVR需要具備的各種「文武技能」~
從如何宣導TNVR觀念,到最實際的捕捉貓技巧…都含括其中!
志工結訓後將頒予完成受訓之志工識別證。
 

課程將以四個主題來進行,總共四小時:
1. TNVR計畫內容
2. 原理及溝通技巧
3. TNVR實務
4. 流浪動物造成社區問題之解決方式
 

而完成培訓過程的菁英們,你們將成為護貓部隊的一員,街頭流浪喵星人將在你們的協助下逐一完成TNVR,在友善計畫中消弭與人類的衝突與紛爭。
 

在協助執行神聖使命前,以下幾點必須懇請志士們協助配合:
1. 需為隸屬協辦本計畫申請之本市依法設立登記且會務運作正常之人民團體。
2. 配合本處計畫執行重點執行,包括地點及方法,執行社區若需志工輔導及協助解決問題需派員。
3. 每隻貓都需要拍籠內、結紮、剪耳前及剪耳後的紀錄照片,所以需要會使用相機或有人幫忙拍照。
4. 需能配合填寫回置表及交回(回置表的填寫之後會有範例提供)。
5. 高雄市動物保護處通知有貓要接回時能儘量配合接貓,避免以各式理由推託拒絕。
6. 爾有民眾打來反應執行區域街貓問題時,需能配合查看的。
7.本處保有是否取消志工證之發給權限。

準備好要加入護貓精英部隊嗎?!
趕緊下載報名表單 http://goo.gl/forms/rZocSyheL2
高雄市動物保護處得評估上面表單填寫內容是否符合本計畫執行之需求,而通知學員是否具培訓資格。
 

動保處將於3/4(三)以電子郵件或簡訊回覆您是否報名成功,收到簡訊者請於3/7(六)上午10點憑通知上課報到!
課程時間:104年3月7日(六)上午10點到14點
課程地點:高雄市動物保護處4樓會議室(高雄市鳳山區忠義街166號)
 

最後必須懇請菁英們注意!
104年高雄市友善街貓TNVR深耕計畫執行推動,志工需於配合執行本市友善街貓TNVR深耕計畫相關工作內容時佩戴本證始得執行,高雄市動保處擬辦理該友善街貓志工訓練課程,以培訓多方位的TNVR志工,以利計畫推廣執行。
 

欲詢問更詳盡的內容細節,請洽動保處~
主辦單位:高雄市動物保護處07-746-2368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