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鳥松來的小黃‧我叫鳥哥】


奪命套索…香肉店的慣用捕犬手法……
 2014年10月22日協會前往高雄市鳥松區搶救一隻遭套索勒住下半身的流浪米克斯。
具報案人表示,這孩子出沒的時間大多在傍晚…

 也許是因為傷勢疼痛難耐…也或許是嚴重的傷勢讓這孩子遭到同伴排擠……
 

救援地點空地很多,加上狗狗出沒時間不固定,讓這案件顯得相當棘手……但…報案人告訴協會狗狗遭套索勒住很久了,傷勢也越來越嚴重……


 

無論如何都得想辦法把這孩子搶救送醫!再晚…就來不及了…!
 

第一次的搶救失利,心痛的不是挫敗的感覺…而是對這孩子的擔憂與不捨~
隔天趕緊再度安排人員前往,協會救援人員總算在高雄市動保處獸醫師與捕犬人員的協助下順利把這孩子搶救送醫。
 

天哪~別說腰部已經快要被套索一分為二…就連生殖器都已經變成兩半……
 

奪命鋼索…若不是使用破壞剪根本無法弄斷取下……這可怕的玩意兒竟然在這孩子身上纏了兩圈……
 

這超過半年以上的傷勢讓這孩子承受著嚴重感染的痛楚…分離的血肉與生殖器總算在獸醫師專業的治療與細心照護後逐漸癒合康復~


 

兩個月的時間,傷口已經變得模糊…彷彿一切不曾發生過……
 

經過六十幾天愛的洗禮,這孩子已經明白過去曾經傷害他的人類已經遠離,現在在身邊的都是會幫助牠愛牠的人~乖巧愛撒嬌嬉鬧的牠很快就跟志工們熟絡起來~更是交友高手呢!

取名〈鳥哥〉,希望大家能協助這孩子將過去的恐懼與痛楚徹底忘記,以助養關愛等方式,認識鳥哥,疼愛鳥哥!!!
 

大家好~我是鳥松小黃~現在我是可愛的鳥哥,和卡通裡白目的鳥哥不一樣唷!

鳥哥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鳥哥】,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4年10月24日【生殖器被切成兩半的小黃】
 影片:搶救鳥松小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