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我很努力唷!蛆蛆小黑治療中!】


我很乖!很努力唷!
 2015年2月初,我在一棵樹下哭哭的時候,一個叔叔把我抱起來…我知道牠被我嚇壞了……因為我腳上的蟲蟲一直掉下來……

很難受…
無論是傷口還是我的心…都好難受……
 

蟲蟲一直在咬我…很不舒服…但我沒得選擇……
天好黑…風也好冷…我好害怕…但陪著我的卻只有這些貪心的蛆蛆……

在好心的叔叔幫助下,我被送到了協會,也到了醫院接受治療~
大家看著我,有些驚呼…有些哭泣…
我知道大家都在捨不得我……搖搖尾巴,已經是我用盡最大的力氣去回應與感謝了……

連續幾天,醫生阿姨們都在幫我趕走腳上的蟲蟲…似乎…已經清除得差不多了!

志工麻麻每天都會來醫院看我,也總是笑我的腳腳老是被醫生阿姨包得像兩根大香蕉……唉唷~討厭鬼!怎麼這樣笑人家啦!

現在,我還在醫院,每隔幾天會換一次藥!
我知道,現在我抹的藥藥和吃的罐頭都是大家捐助的…醫生阿姨說這些都是善心人士幫助我的,因為單價較高所以捐助的並不多…唉唷…這樣講是要叫我少吃一點嗎?!人家還在發育中ㄟ!這樣不行啦!!!

志工麻麻說很多人都在關心我擔心我……謝謝你們大家!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但我真的很努力唷!也有乖乖聽話接受治療!希望我的逐漸好轉,能回應你們大家對我的好~~~
 

我是蛆蛆小黑!我還在醫院努力中!
過新年囉!雖然我不能跟大家拜年領紅包,但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過年也要想我唷!


蛆蛆小黑需要以下資源:
1. 獅子藥膏(膚即淨)-橘
2. 速癒凝膠
3. 幼犬飼料
4. 幼犬罐頭與營養補給品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蛆蛆小黑】,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2月9日【血肉中的蛆蛆清不完‧蛆蛆小黑哭求大家幫幫忙】
 
 2015年2月24日【已逝的蛆蛆小黑小天使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