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尿布花花重病命危‧生命亮起紅燈】

alt


2014年3月31日,協會志工媽媽緊急連絡理事長~
在保育場裡照顧多年的尿布花花這兩天食慾精神都非常差,而且一天比一天還要糟糕……當志工媽媽翻起這孩子的嘴唇,卻發現發白的牙齦已經宣告著這孩子重病貧血中……

 

快!快把這孩子送到醫院去!

alt

獸醫師為花花抽血檢查,卻發現這癱瘓的孩子身體內各機能嚴重衰退,血液各指數也嚴重低下異常……

alt

一通電話讓大家陷入了擔憂……
獸醫師告訴協會,花花需要緊急輸血,但醫院裡沒有血狗…需要協會趕緊找一隻健康的孩子到院協助!
 

當下志工媽媽馬上帶著壯壯美媚福妹到醫院去,躺在診療檯上的福妹很緊張,但畢竟這是要搶救同伴的,福妹還是乖乖地捐出了五百cc的熱血~

alt

alt

孩子…撐下去……
 

花花接受了輸血後,狀況精神已經逐漸恢復~
醫療團隊表示,花花目前的情況還是很不穩定,但搭配著藥物控制已經逐漸改善……這幾天是重要的觀察期…畢竟花花已經年紀很大了…雖然緊急接受了輸血,但身體若沒能恢復功能,恐怕將會再一次面臨同樣的命危狀況……

alt

現在花花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照顧,新買的尿布還放在保育場的櫃子裡……花花專用的櫃子裡……

alt

alt

孩子…加油!大家都還在等你回家!
雖然生命總有盡頭…但絕對不是現在……我們大家都還沒打算放你離開…你一定要撐下去!!!

花花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花花】,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6月10日【永遠的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