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殘忍斬首‧高雄仁武出現斬頭虐貓人】


2015年2月,協會接獲民眾緊急報案表示,在高雄市仁武區,有一處社區式的透天民宅區內,屢屢出現貓咪遭人屠殺支解的屍體屍塊……

蘋果即時新聞報導  中廣新聞  華視新聞  中時電子報
 

報案人告訴我們,從去年開始就已經陸續出現貓咪慘遭毒手的屍體屍塊出現在自家門前…不僅如此…貓貓的死狀悽慘…光是最近就有七隻貓咪被屠殺…其中兩 隻還被斬首…頭顱就擺放在屍體旁……
 

也許是因為自家門口都會放一盆乾淨的水和食物,讓貓貓過客們能有一頓溫飽,所以遭厭惡貓咪的鄰居覬覦並毒手宰殺……屍體放在自家門前,彷彿就像是警告…是威脅……

家中平日都只有老人家在,看見生命一個個枉死慘死…老人家也只能老淚縱橫……
 

為了還給貓貓一個公道!也為了嚇阻施虐者一再殺害無辜的生命!
報案人自家周圍裝設了多支監視器……希望施虐者能停止惡行……

無奈……那宛若IS的斬首屠殺並沒有停止……施虐者依舊將無辜的貓咪殘忍斬殺……
 

2015年2月3日下午,協會理事長會同高雄市動保處動保組朱展輝組長及其團隊來到現場,除了調閱近日監視器外,更挨家挨戶地訪談詢問。

施虐者很明顯已經觸犯了動保法!
動保法第25條:故意使動物遭受虐待或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重要器官功能喪失或死亡。依法可處新台幣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並得公布其姓名或照片。
 

2015年1月30日,家門口的監視器再度拍下了虐貓人的身影~
監視器明顯拍攝到施虐者將貓咪屍體與頭顱擺放在報案人家門前後離去,且不是往該社區大門方向……可見施虐者為社區內的某戶人家……

無論你是誰!
無論你的用意為何!
如此殘虐屠殺生命泯滅良心的作為儼然已經引發眾怒!
 

為了要讓死去的貓貓討回公道!
為了要讓活著的貓貓有個平安的生活!
也為了這社區的寧靜不再因變態的屠刀染上作嘔的腥羶………
 

斬頭的虐貓人…你安心嗎?
每晚寒風伴隨著貓咪哭泣的亡魂,難道你看不見嗎?
斬頭的虐貓人…你等著…
大家都在想辦法要把你找出來!給貓貓給大家一個交代!!!

再次感謝高雄市動保處朱展輝組長及其團隊在接獲協會委託通報的第一時間積極介入調查,目前全案仍在處理中~我們一定要替死去的貓貓及活著的貓孩子們討回一個公道!!!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