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還記得我們嗎?阿梗三劍客】


還記得嗎?
去年十一月前往新威大橋一帶找尋失落天使的那幾日……心情猶如大洗三溫暖…悲喜交加……

是誰那麼狠心?把小小的生命帶到了深山河床邊丟棄?
孩子們孤獨地死守著被丟棄的地點…渴望著飼主能夠後悔…願意回頭……
 

夜幕低垂,山裡的氣溫驟降……沒水沒食物的孩子只能顫抖著徬徨的心…
哭泣…會有人聽得見嗎?
哭泣…會主人會回來嗎?

一個小傢伙耐不住飢餓與乾渴,搖搖晃晃地越過了草叢堆,來到了荖濃溪河床邊…從陡峭的石子路看來,這孩子應該是滾下來的吧……
還好那凌亂糾結的匹毛成了身體的軟墊,否則那高度即便不奪走性命也會摔成重殘呀!
 

隔了兩個月的時間,幸運生存下來的三隻阿梗也從動物醫院完成治療順利出院囉!

三個小可愛,去到協會保育場也總是形影不離,即便交到了新朋友,吃飯睡覺也要膩在一起……志工媽媽笑說這三個孩子就像童話故事裡的三劍客一樣…好吧!從今天開始你們就是阿梗三劍客!希望你們也能像山林脫困般幸運,早些找到願意認養你們照顧你們的好心人士~~~

感謝當時協助搜山搶救的每一位戰士,謝謝你們的幫忙,讓這三個孩子能夠活下來!
感謝所有幫助阿梗三劍客完成治療順利出院的善心人士,是你們的協助,才讓小搗蛋們能在完善的醫療中獲得新生!

阿梗三劍客!開放認養中!若您無法認養這三個孩子,卻又想疼惜牠們,您可用助養的方式唷!

認養請先詳閱協會官網認養申請規定,並E-MAIL提出申請!
亦可將申請資料列印出來,親自到協會辦公室詢問申請唷!

阿梗三劍客的助養區
 
 認養阿梗三劍客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阿梗三劍客】,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4年11月12日【【繁殖場滿山棄犬】集合大家的力量‧搜山搶救六龜被遺棄的孩子】
 
 


2015年6月23日【遇上幸福找到愛‧阿梗三劍客的撒嬌王決定單飛】
 
 
 
 2015年8月31日【阿梗三劍客‧淡定文青哥哥開啟幸福的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