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面具下的我強大的心宛若超人‧請叫我假面超人】


斷頭?切耳?
一個原本應該活蹦亂跳的毛孩子…卻被人傷害的幾乎只剩下半條命……
小小生命…遭人遺棄…被橡皮筋如此傷害……

2014年7月18日,協會接獲高雄市動保處的請託,把這孩子接手過來緊急送醫,總算在治療近半年的時間後逐漸恢復~
 

可以出院囉!
時常去醫院探視毛孩子的王理事長趕緊把這孩子牽了出來~
『小調皮!你總算康復了!我們趕快回去吧!』

還記得這孩子剛送醫的時候,因嚴重的傷勢讓身體差點承受不住……對於醫療團隊的照顧呵護,小傢伙也總是默默地承受著配合著……
 

看著牠臉上綻開的傷勢逐漸癒合,讓人欣慰也心疼……孩子…辛苦你了!治療的過程必須不斷承受著清創的痛楚,但你很勇敢,你熬過來了!

當時大家都說你臉上的一圈傷,讓臉上好像戴了個假面具……其實,我們都知道,這面具下的心,是一顆宛若超人般堅毅勇敢的心!!!
 

謝謝你,這麼勇敢!
謝謝你,這麼堅強!
出院囉~看到你臉上的憂鬱不再,取而代之的亮眼模樣,真的讓人好欣慰~

取名〈假面超人〉,這孩子總是在大家忙著整理打掃的時候四處亂竄奔跑著串門子……這超人般的活力,實在叫人傷腦筋呀!
也罷,你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就好~其他的,就隨便你了吧!
 

助養假面超人,一個月500元,請協助這大難不死的孩子有足夠資源延續生命~~~

假面超人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假面超人】,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7月21日【斷頭切耳的小黑】
 
 

影片:搶救斷頭切耳的小黑

新聞報導: 新聞雲 

alt

2014年7月31日【縫合起來的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