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手術讓車禍冬冬重新站起】

alt


因為難忍劇烈疼痛而哭泣哀嚎……從佳冬帶回來的這孩子,儘管想要試著強忍著痛,卻還是失敗……大聲的哀嚎並不能減輕痛楚,可憐的孩子若不是遇上了好心的報案人,恐怕早已在路旁獨自承受痛苦到死去……

暫時取名〈冬冬〉,希望有了名字的呼喚,能讓這孩子不再害怕,放心接受大家的幫助與呵護~ 

2014年6月11日,冬冬這孩子獲救送醫時,因傷口嚴重感染及艾莉西體發病,而不斷高燒……劇烈的疼痛也讓診間揚起了哀嚎聲……

 

給予了緊急護理與治療,希望這孩子能退燒,也能減輕疼痛……

 

2014年6月13日,冬冬退燒了,精神也好了許多~由於骨折及嚴重腫脹感染的傷勢不能拖太久,故這一天醫療團隊緊急安排了手術。

alt

脫臼的部分給予整復,骨折的部分也接合處理……手術過後沒多久,冬冬很快就從手術中甦醒過來~

alt

alt

6月19日,協會前往動物醫院為其他孩子拿藥,獸醫師告訴我們,冬冬這孩子手術後的情況還不錯!雖然剛完成骨科手術的孩子是不適合過量行走運動的,但冬冬這孩子卻總是在醫療團隊不注意的時候,無視行動限制而四處亂晃……

alt

alt
 

沒辦法…只好把你關在籠子裡囉!
等你的狀況好一點以後,再放你出來,你愛走多久就走多久!!!

 

很明白冬冬在手術後能夠站起來的喜悅,但若不限制行動導致術後復原不佳,那可就樂極生悲了……

 

目前冬冬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待傷口及艾莉西體的疾病完成治療後,就可以出院囉!

alt

謝謝報案的姐姐那麼樣的照顧我,現在的我在協會的幫助與保護下,已經可以站起來了!請你不要忘記我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車禍冬冬】,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6月12日【別害怕‧我來陪你等待救援】

alt

2014年7月22日【最終還是得截肢‧車禍冬冬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