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虐養屬實請勿狡辯‧我們勢必守護水塔下的孩子】

alt


你們會把狗狗還給對方嗎?
如果對方堅持狗狗是花錢買的要把狗要回去…那我們大家集資把牠買下來好嗎?
自從離開那沒有女兒牆的危險頂樓,我們就不敢再去回想那樣的環境有多可怕……更別提孤獨綁在水塔下獨自承受痛楚與寂寞的孩子心情又是多淒涼……

影片:水塔下的孩子

 

離開後現場後因為苦等不到飼主出現,故協會在動保處與警方的協助下立即送這孩子去醫院接受診察與妥善的照顧~
沒想到隨後回到家中的飼主竟然跑去警察局報警…要求協會將狗歸還……
 
alt

搶救水塔孩子的那天是國慶假日,高雄市動保處動保組朱組長特地趕到現場全程協助,更積極與飼主聯絡~
最後聯絡上的飼主的母親,其母表示願意放棄飼養權,希望動保處與動保團體可以把狗帶走並妥善安置,沒想到立即遭到飼主反對…甚至報警處理……
 

飼主把狗飼養在那樣的環境不僅讓毛孩子陷入生命危險,更讓周遭鄰居非常困擾……
但飼主不僅不認為自己如此飼養有任何問題…更表示狗狗是自己花兩萬五千元購買回來的…要求立即歸還。
 
alt

令人憤怒!當天救援紀錄一公開,所有人不對這飼主一陣謾罵…沒有圍牆的屋頂相當危險不說…讓一個毛孩子在水塔下日曬雨淋…這已經明顯違反動保法了…怎麼還有臉去報案指責動保處與動保團體把你的狗帶走?
 

倘若真的是購買來的…請問是哪一間寵物店?
販售寵物沒有植入晶片,依法可給予重罰!
 

飼主這時又說了…其實狗是朋友的……
好…那你是不是就更沒有立場去要求狗兒回到飼主身邊?請那所謂的朋友飼主出面說明吧!

alt

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年紀小小的牠因在高溫下曝曬了一上午,到院時體溫有些偏高…協會絕不退讓,一定會跟動保組研討任何方法,一定要合法沒入,現在的動保組朱展輝組長是由段奇漢秘書帶領出來的優質團隊,我們深信朱組長一定會站在毛孩子最佳的立場去想方設法,讓這水塔下的孩子能夠重新尋覓新主人,重新展開新生活!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水塔下的孩子】,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10月10日【搶救遭虐養的水塔孩子】
影片:搶救屋頂上的孩子    蘋果日報   各家新聞媒體報導

 

2014年12月12日【高塔上的公主】

2015年1月2日【樂佩公主出嫁囉!可愛福寶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