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康復中的呼拉圈】


最近,很多人都在詢問呼拉圈的狀況……
感謝大家對這孩子的關心~更感謝大家願意體諒協會因救援過多而無法針對特定孩子給予頻繁回報……

呼拉圈這孩子年紀雖小,卻相當堅強~
身上多道嚴重傷勢幾乎要把這小小身體撕裂開來…氣管的缺口更是差點奪走了這小小的生命……

一度,呼拉圈的傷勢嚴重讓獸醫師警告協會必須做好心理準備……但勇敢的小傢伙怎麼會願意向命運向死神妥協?!即使力量微薄…也要奮力一搏!
 

獸醫師把繃開來的縫線拆開重新診察清創,總算讓這小傢伙的傷勢逐漸恢復穩定!

2014年12月24日,協會前往動物醫院探視仍在努力中的天使,當然也免不了要來給孩子們來的暖暖送愛的加菜典禮囉!
 

獸醫師告訴我們,呼拉圈的狀況越來越好,食慾精神也漸入佳境,身上的那一大圈已經逐漸癒合,剩下耳後的那一圈的血紅依然嚇人……

還需要多少時間才能讓這片血紅撫平?我們無法估計……
 

喜歡吃!
吃很多!
醫療團隊講到這可愛的小傢伙都忍不住笑容~
別說正餐時間吃得比人家快比人家多…就連志工們前往探訪的歡樂點心時間,小傢伙也絕不客氣!

小傻瓜~好多人關心你擔心你…雖然你在住院期間大家都對你很好很寵愛你…但也不代表你可以一直賴在醫院裡唷!趕快好起來,你會發現更多幸福在等著你唷!
 

呼拉圈~再加油一點,讓自己快快康復,把過去的恐懼傷痛全部忘記,把孩童該有的笑容無憂找回來~好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呼拉圈】,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4年12月8日【重傷小小狗痛苦在收容所等死】
 
 


 
 2014年12月10日【狀況比想像的還要嚴重‧請為傷重呼拉圈集氣加油】
 
 
 
 2015年2月24日【呼拉圈!搖哩!搖哩!搖哩!】
 
 呼拉圈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