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啊嗚~啊嗚~】


從流浪到安置…這孩子輾轉來到了協會,也在高門檻的認養規範下找到了認養人~原以為這就已經是Happy End…沒想到卻只是短暫的幸福……
2014年,是我們和啊嗚的第一次相遇~
找不到飼主的啊嗚狼狽地承受著命運與世俗給予的折磨……

好了!別害怕!
現在的你已經有家了!2014年3月底,新主人在協會再三確認過後承諾會給你疼惜一輩子的幸福,你不再寂寞了!
 

沒想到原以為把啊嗚送到了溫暖國度的我們,卻再度與啊嗚在收容所見面……

收容所人員表示,這孩子獨自在一大片荒蕪的空地上閒晃,和其他流浪犬一起四處亂竄撿拾地上的食物殘渣果腹……
 

憤怒兩個字已經不足以形容當下難掩的情緒……
這孩子明明是協會在千挑萬選後送養出去的…怎麼會出現在街頭?甚至還被送到收容所差點被安樂死…
 

到底發生甚麼事情…怎麼這孩子從街頭流浪到協會又輾轉回到了街頭?
難道…協會的認養門檻還不夠高?篩選還不夠謹慎?
 

致電給送養人…對方僅表示自己早已把狗狗送給朋友…對於自己違反規定私自把認養的孩子胡亂送養的事情…不以為意……
 

切結書上、協會官網、甚至辦理手續前後…協會都把認養規定講的明明白白!反覆解說就是擔心認養人因為太急於認養而忽略細節……即便有時志工們會遭民眾白眼嫌囉嗦…我們還是堅持要把重點一次又一次的重複確認,只希望每個從協會手中送出去的孩子都能在幸福溫暖中展翅翱翔~~~
 

痛!非常心痛!
這孩子被當成物品般輕易轉送…到底把生命當成甚麼?
無論是意外還是蓄意…讓這孩子重回過去的惡夢…這又是何其殘忍?

回來了!別害怕!
你的飼主無視與協會的約定與你的承諾…那我們只好一切交給律師來處理……不為別的…只希望你能明白生命必須被尊重毛孩子必須要守護…尤其是你已經給予了承諾……
 

志工們為這孩子取名〈啊嗚〉
乖巧愛撒嬌的孩子不僅貪吃還愛玩玩具呢!就像是個活潑的小朋友,沒有一刻閒下來…即使休息一下喘一喘…也要膩在人身旁撒嬌磨蹭……
 

這孩子彷彿在用盡全身告訴你…牠有多愛你…
這孩子彷彿在用盡全身懇求你…不要背叛牠…
 

可愛啊嗚重新開放認養中~每週六晚間七點到十點,會在愛河認養會場與大家見面唷!!!

認養啊嗚請上協會官網詳閱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啊嗚】,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