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賒帳!準備進行除蟲大作戰!

沒辦法…雖然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都沒有辦法像寵物般受到尊寵的待遇…但至少生活條件要好…不能讓孩子們受到半點委屈。

除了伙食營養的注意,協會更必須留意環境衛生與健康等問題~
寄生蟲可是孩子們健康的首要大敵!協會一直非常注意這個部分的預防,然而除蟲預防等藥劑貴鬆鬆…對協會來說實在是一大負擔呀!
 

2014年12月,忽冷忽熱的暖冬讓蚊蟲孳生不說,也讓毛孩子們陷入了跳蚤壁蝨等蟲害的困擾……然而對協會來說,若要訂購足夠的數量進行全面驅蟲,恐怕會是一筆沉重的負擔……
 

年底…協會赤字的經費可說是面臨著四面楚歌……
每一筆支出都必須遊走在刀口上……上千張嘴等著吃飯…如海底洞般的醫療欠款仍在累積……

跟動物醫院協商了許久…總算奢來了一百罐的蚤不到噴劑……
雖然有些困擾,但動物醫院不捨毛孩子們被蟲蟲大軍叮咬生病,還是讓協會賒帳了~

感謝動物醫院對協會的體諒與幫助,更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的支持與不棄不捨!
懇請大家幫幫忙,協助我們盡快籌募這筆費用,不要讓動物醫院行方便的善意變成困擾,也讓協會能更無後顧之憂繼續在動保路上為天使奔走創造希望~~~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蚤不到】,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