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動保處涉嫌洩密

為什麼檢舉人會被被檢舉人恐嚇?
為什麼寵物評鑑該業者會知道協會給予的最低分數?
就連協會委請義工檢舉不當販犬的事情都會曝光……

為了找尋更多的宣導機會,無論是甚麼場合…只要有毛孩子與飼主聚集的場所,能讓我們宣導的聲音更加有力的傳遞出去,協會絕不錯過!當然…可以義賣增加孩子們延續生命的基金也很重要~
 

去年我們參加過高雄的寵物展,宣導與義賣效果都還不錯~今天協會更加積極地洽談場地,無奈卻四處碰壁……
 

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近日協會才得知,原來我們檢舉寵物業者違法的事情惹毛了寵物業…而這一次的寵物公會理事長恰巧就是該寵物業者的老闆……
 

是的…是我們檢舉的!
只要是有傷害毛孩子的任何不法行為,協會絕不縱容!
但…為什麼被檢舉的寵物業者會得知?
 

所有檢舉事項,只有協會(檢舉人)、動保處(負責單位)與寵物業者(被檢舉人)三方知曉,協會不可能自己揭發自己,恐怕這內鬼是動保處的人……
 

到底是誰?
這樣失德的舉止不僅傷害了檢舉人對動保處的信任,更有可能陷檢舉人的安危於不利……
 

持續追查後我們才發現,動保處涉嫌洩密的事件不止一件,一位義工更在一次的檢舉事件後立即收到來自被檢舉的業者來電恐嚇……
 

動保處應該要對檢舉人的所有資料給予嚴格的保密,無論是甚麼形式資料外洩,都是不可被原諒的!
我們相信動保處還是有很多人是盡責的…但到底是誰如此背德?想要陷協會於眾矢之的…甚至想要陷其他好意檢舉案件的善心人士於不利……其心可居……
 

協會不在乎有沒有參加寵物展,也不畏懼業者或任何人的施壓甚至恐嚇行為,但我們一定要動保處給個交代…為什麼要把檢舉人的資料外洩,為什麼要把試著想讓動保變的更好善心人士或動保團體逼向窘境……
 

這可惡的內鬼是誰?我們一定要動保處給個交代!
即便今日試著用寵物展攤位來平息風波,協會也絕不妥協!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絕對不會拿毛孩子的任何委屈來換取義賣攤位!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給予協會最大的支持與鼓勵,謝謝你們,讓我們有勇氣對抗這逆風而來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