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呼拉圈!搖哩!搖哩!搖哩!】


吼!!!!
呼‧拉‧圈
 

辦公室裡傳來志工的哀號……一定又是呼拉圈太激動了…把志工的衣服勾破了……

還記得呼拉圈嗎?
這孩子被橡皮筋撕裂出兩道360度幾乎將這孩子切割開來的傷痕……

沒忘記這孩子在收容所裡絕望的模樣……
沒忘記這孩子在動物醫院一度發出命危通知的揪心日子……
沒忘記當獸醫師告訴我們呼拉圈逐漸好轉甚至可以準備出院的喜悅……

從絕望的眼神…渴求的依賴…到現在的調皮搗蛋…
呼拉圈讓志工們的心情大洗三溫暖……

趕在過年前出院的呼拉圈除了皮蛋了一點…愛玩了一點…其實是個非常乖巧的孩子唷!
愛撒嬌的牠總是喜歡撲人…卻總是因為太過激動總是把志工的衣服勾破而搞得辦公室不時傳來哇哇大叫……

你這個臭小子!怎麼老是欺負志工哩!

目前呼拉圈已經出院安置在協會辦公室,與小象公主及小春住在一起~
這孩子甚麼都好…唯獨吃飯必須關起來單獨吃…不然會把其他人的飯都搶光光……打掃的時候也得關起來…不然這臭小子就會把地上髒髒的東西全往志工身上抹……讓人哭哭啦~

呼拉圈的絕技是甚麼?
不是坐下…不是握手…
站起來不斷甩動兩個前腳…或者扭腰擺臀…是呼拉圈最喜歡的運動!也是開心的表現與絕技!

喜歡呼拉圈嗎?!
願意鼓勵這孩子努力求生嗎?!
當時的傷痕雖然因為太深而留下了無法抹滅的記號…耳朵也因此移了位置……但小傢伙的可愛與勇敢可是值得你一個愛的擁抱唷!
助養呼拉圈~一個月500元~請給這孩子燦爛重生的信心與援助!!!

呼拉圈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呼拉圈】,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4年12月8日【重傷小小狗痛苦在收容所等死】
 
 
 
 2014年12月10日【狀況比想像的還要嚴重‧請為傷重呼拉圈集氣加油】
 

 
 
 2014年12月25日【康復中的呼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