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地下道施施】

alt


不要動!
拜託你……不要動!
車來車往的中華路地下道,經過時都要萬分注意……但這一天卻出現了一個慌張的小身影…讓駕駛人也都跟著緊張擔憂了起來……

 

報案人車上還有年幼的孩子…但看著那無助毫無方向的孩子在車陣中顫抖,實在不能放下不管…車上…自己飼養的狗狗也在車上……愛烏及屋的想法讓報案人冒險停車,說甚麼也要把這車陣間的小可憐帶離危險~~~
 

好可愛的孩子~好漂亮的天使~
報案人把這顫抖的孩子抱到車上,卻發現小傢伙竟然沒有晶片……我該怎麼協助你回家?
 

報案人無奈下與協會連絡,希望我們能夠幫幫這孩子~
對不起…我們真的不能收容……你們可以先帶回去安置嗎?
儘管報案人再怎麼心疼這孩子,但家裡的狀況實在無法再多收容一個天使……

alt

有些無奈…有些掙扎…但…協會還是選擇張開雙臂接納這孩子……
懊惱呀!協會真的真的沒有空間了……
 

送醫檢查,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的精神狀況還算不錯,是個大約7歲大的母犬…雖然血檢報告並沒有顯示感染血液疾病,但這孩子的背部有一顆腫瘤…身上也有多處乳房瘤的形成……

alt

alt

這兩天會安排手術,除了針對乳房瘤的部分進行切除以外,也得針對背部的不明團塊作處理。

alt

alt

目前施施仍在動物醫院,在此除了希望這孩子不是遭飼主遺棄之外,更希望手術後的施施能快快找到回家的路……若飼主遲遲沒有出現…你…願意許給這孩子一個家嗎?!

依照動保法規定:
 惡意遺棄依法可處新台幣15000元~75000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地下道施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