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海軍阿水會怕怕】

alt


別再來了!
別再來騷擾醫院了!
別再來嚇阿水了!

影片:可愛阿水

 

alt

2014年7月31日,協會前往動物醫院探視阿水及其他仍在住院中的孩子~
獸醫師告訴我們,當初對阿水施虐爆頭的士官長曾經來過好幾次,但每次看過阿水後,這孩子就會開始拒絕進食…自己坐在籠子角落發呆顫抖……

alt

這是精神虐待嗎?
對阿水來說,這名士官長可是加害者呀!
對阿水來說,這名士官長的再度出現可是非常可怕的威脅呀!
 

為了不讓阿水這孩子有更多的負擔,協會要求動物醫院拒絕軍方甚至該名士官長對阿水的任何探訪……
對不起……倘若你真心悔改願意彌補一切,看了那麼多回也應該讓這孩子原諒你對你釋懷了吧!但最後我們看到的,卻只是一次又一次這孩子受傷了…顫抖著無助著甚至不肯吃飯…可見當時的恐懼始終無法揮散……

alt

alt
 

不要再傷害我了
不要再來看我了
不要再出現了
 

顫抖的阿水已經無法再承受如此沉重的折磨了……
 

alt

從現在開始,阿水這孩子將在協會及所有善心人士的守護下獲得安全與妥善的照顧~這孩子將不再是施虐者手中脆弱的螻蟻,施虐者的魔爪已經不能再傷害阿水一分一毫了!!!

alt
alt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阿水的關心與幫助~
這孩子頭部的傷勢目前還算穩定,但心絲蟲的部分還需要治療,沒那麼快出院唷!協會將不定期前往醫院探視阿水,希望這孩子能早點放下過去的恐懼,別再害怕!!!

 

後記
 阿水的醫療費用,因協會資深志工決定自掏腰包全額負擔,故已立即停止所有針對阿水的醫療募款。
 對於施虐者,協會依然態度立場堅定!絕不能容忍有花錢了事的心態。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其他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7月23日【軍中爆頭虐犬‧申誡兩次當沒事?!】
 影片: 動新聞留存
 新聞報導:聯合新聞網 蘋果日報 蘋果日報2 
 
 
 
 2014年11月20日【海軍受虐犬阿水和阿水嫂出院囉~】
 
 阿水和阿水嫂的助養區
 
 認養阿水和阿水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