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軍中爆頭虐犬‧申誡兩次當沒事?!】

alt


2014年7月22日一早,協會便看見新聞報導著海軍虐犬事件……
不少網友瘋狂轉載這起虐犬事件任何可能追查的線索~
不到一個小時內,我們馬上追查到虐狗施暴的是海軍151艦隊登陸艇隊481合群艇士官長……

 影片: 動新聞留存
 新聞報導:聯合新聞網 蘋果日報 蘋果日報2  

據了解,這名士官長私人轎車才剛烤漆,懷疑突然出現的幾道刮痕是隊上的小狗“阿水”抓花的……一怒之下要求士兵將阿水抓來,利用隨手取得的棍棒狠狠地往這孩子頭上敲去……爆開來的頭鮮血飛濺,士官長看著奄奄一息的阿水並沒有喚回理智…反倒是要求士兵將這孩子載去丟棄……

alt

 

透過網路的傳遞,我們追查到了地點是在高雄市左營的軍區內……立即會同動保處前往!
 

施虐者在長官的陪同下出面說明…姑且不論那連篇的避重就輕……光是我們看見那孩子頭部的傷,就已經心痛不已……

alt

協助施虐者出面說明的是該艦艇的指揮官,對於自己屬下的犯行雖亦感到不可思議,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給予原諒~
 

對生命施以暴行…還有理由嗎?
千百萬個理由都不應該足以讓你如此狠心…不是嗎?!
更何況阿水這孩子還是你們隊上大家的心肝寶貝…是夥伴不是嗎?!

alt

一條生命差點逝去…若不是暴行被發現…你會後悔嗎?你會求饒嗎?你會覺得自己做錯嗎?
 

協會要求所屬長官務必給予小過以上的懲戒,絕對不能輕意縱容,無奈至今協會得到的消息卻是“兩支申誡”草草了事……
 

痛心!非常痛心!
原本應該守護國人守護家園的國軍,竟然以傷害毛孩子來逞英雄……那位了展現軍威,下一次是不是要傷害其他人?

alt

阿水在協會的要求與守護下已經送醫,X光片的拍攝顯示著這孩子曾遭到鈍器重擊頭部,導致頭骨破裂,深度深達1.3公分……
到院時阿水有發燒發炎等現象,目前仍在持續觀察中,而未來協會也不會把阿水送回部隊裡……

alt

alt

alt

alt

這一天,除了阿水以外,還有一隻母犬也跟著阿水去醫院了!
在此除了懇請大家為阿水加油打氣外,也非常歡迎有意願認養的善心人士與協會連絡!

alt

軍中虐犬事件頻傳……協會除了表示對於我們的國軍有如此表現深感痛心,更期盼國軍及有關單位能還給阿水及所有關心毛孩子的善心人士一個交代一個公道!
我們絕對絕對不接受草草了結的輕輕放下!

alt

alt

懇請大家幫幫忙~
一人一封信,一通電話,一個傳真……
國防部網站
機關地址:10048臺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72號
(郵件請寄至:10048臺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64號)
總機電話:(02)2311-6117(代表號) 國軍人員申訴專線:1985

07-5813141轉151艦隊

alt

後記
 阿水的醫療費用,因協會資深志工決定自掏腰包全額負擔,故已立即停止所有針對阿水的醫療募款。
 對於施虐者,協會依然態度立場堅定!絕不能容忍有花錢了事的心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其他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7月31日【海軍阿水會怕怕】
 
 影片:可愛阿水
 
 
 
 
 
 
 2014年11月20日【海軍受虐犬阿水和阿水嫂出院囉~】
 
 阿水和阿水嫂的助養區
 
 認養阿水和阿水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