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逃離家暴迎向幸福】


家庭暴力…除了對家庭的成員對孩子來說是一種折磨…對毛孩子來說也是足以奪命的刀刃……
2014年9月19日,一起家暴案件意外延伸出虐犬事件……
狗狗的飼主已經離開了那令人傷心欲絕的枷鎖,而被男主人痛下毒手凌虐丟棄的兩個毛孩子則由協會救援送醫~

還記得…這兩個孩子到院時驚恐顫抖著的模樣……
一個被摔癱了在地上爬行…一個躲在被把包丟棄的麻袋裡不敢出來……
 

大人的世界…我們不懂……
只希望所有的風風雨雨能夠趕快過去……
等我再度睜開眼時…一切都能風平浪靜嗎?
 

在醫療團隊的細心呵護下,一身傷的孩子總算逐漸恢復,但內心受到的創傷該如何撫平?
 

Berry和Pertty
雖然逃離了暴力,卻也失去了至親……

alt

曾經掙扎過想要把這兩個孩子帶回去…但幾經思量後飼主還是決定放手……也許…安穩的環境才是對他們最好的安排……
 

難過…不捨…家裡的孩子甚至一度無法諒解……對Berry和Pertty 的愛從來不曾減少,但在家還沒穩定以前,實在無法保護牠們……
 

一位好心的小姐在看到了家暴犬的故事後,決定挺身而出~
即使協會告知瑪爾Pertty因身心受到嚴重重創會有攻擊現象,她依然堅決願意給牠們一個安穩與充滿愛的幸福~

alt

alt

回家吧~
這一天Berry和Pertty 的新媽媽特地南下高雄來到協會辦理認領養手續~
 

反覆把這兩個孩子的狀況與照顧細節問了又問,就是擔心任何的疏漏會讓這兩個小可憐不安……

alt

沒事了!一切都過去了!
未來,Berry和Pertty 只須好好地享受滿滿的愛與幸福,其他的紛紛擾擾就讓它留在過去吧~~~
 

祝福Berry和Pertty 能在新的生活重新啟航,也感謝伸手擁抱Berry和Pertty
的新飼主,更期盼Berry和Pertty 過去的主人能和這兩個孩子一樣,重新整理重新出發!!!


 至於痛下毒手虐待丟棄Berry和Pertty的男主人,最後因違反動保法第五條規定,重罰十萬元確定。

 

alt

2014年9月24日【搶救家暴犬】

影片:搶救家暴犬

alt
2014年9月26日【坦誠對家犬暴力相向:『罰單甚麼時候寄來?』】
影片:蘋果新聞報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5月25日照片回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