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動物保護公聽會】

alt

崎嶇的動保之路,加入了越來越多的動保生力軍,願意投入動保議題的市議員雖然依然不多,但與過往相較,卻是更加用心~
一直以來相當關心動保關心毛孩子的高雄市議員陳信瑜陳議員,為毛孩子們爭取生存權力不遺餘力,不僅站在毛孩子及愛爸愛媽們的角度去看動保這議題,更多次舉辦相關會議、公聽會及活動,希望能讓更多希望與力量注入動物保護之路~

 

2013年6月5日(三)下午2點,陳信瑜議員將於高雄市議會一樓簡報會議室舉辦『「擴大動物保護」公聽會』
除了陳議員及廣大愛狗愛貓人士之外,更邀約高雄市議會全體願意愛護動物關心動保的市議員、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動物保護處、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高雄市政府工務局等相關局處,民間動保團體也邀請了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高雄縣流浪動物保育協會及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等團體共同參與。

此次公聽會也邀約了熱心動保的專家學者:魯台營(高雄市綠色協會總幹事)、王小華(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趙奇華(高雄縣流浪動物保育協會會長)、郭順雄(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理事長)。

主要研討及跟進議題如下:
1. 動保處與警察局的工作協調與配合(如:動保處稽查工作與動保警察間如何合作
2. 動保處稽查工作概況(請動保處說明今年度晶片查核及抽查寵物業者或繁殖場狀況)
3. 民眾棄養犬隻收容所收費進度為何
4. 動保處就本次會期提案逐年減編安樂死預算具體作為或方向為何?
5. 寵物公園進度
6. 民眾建議

議題部分只要關於流浪犬的部分都可以提出,若因工作或其他因素不克出席,大家也可以將相關建議提供給協會或陳信瑜動保粉絲團唷!

高雄動保的進步,已經成為全台仿效之對象,要如何做得更好,還得靠各界集思廣益~
此公聽會將彙集社會大眾及產、官、學界之看法,提出深化高雄為愛護動物示範城的各種可能。
再次衷心期盼各界愛護動物的您能撥空前往,一同為毛孩子爭取更多的希望!!!
活動時間:2013年6月5日(星期三),14時到16時
活動地點:高雄市議會一樓簡報室(國泰路二段156號)

公聽會主持人:陳信瑜議員

議程:
時間 活動內容 說明
13:50 – 14:00 報到 領取資料
14:00 – 14:05 主持人致詞 陳信瑜議員,5分鐘
14:05 – 14:15 動保處相關業務報告 動保處,10分鐘
14:15 – 14:25 動保警察相關業務報告 警察局,10分鐘
14:25 – 14:30 寵物運動公園業務報告 工務局,5分鐘
14:30 – 15:15 專家學者發言 每位8分鐘
15:15 – 15:55 與會貴賓發言及討論 每人每次5分鐘
15:55 – 16:00 主持人結語 陳信瑜議員,5分鐘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幫助毛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