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挺動保我挺你‧高雄市鳳山區議員候選人〈楊見福〉熱心挺動保

沒有政治色彩
不問政治風雨
只要你挺動保
我們就願意挺你

這…就是協會!

已經進入了緊鑼密鼓的選戰,大街小巷的緊張熱鬧氣氛總讓人跟著候選人緊張了起來……
好多好多的承諾,我們看看就好…對於已經在動保路上泥足深陷的你我應該都一樣吧…密密麻麻的政見…我們努力找尋著願意不惜得罪部分選民也要為毛孩子們發聲的正義之士!!!
 

一直以來都對動物保護低調關心楊見福伉儷,對於選民遇上了動物問題總是盡可能地給予協助~

再一次出發為民喉舌,楊見福伉儷決定也要為毛孩子挺身而出!
 

仔細了解了高雄動保現下的狀況後,提出了五項動保政策:
1. 督促市政府設置動物保護查察機制,防止虐待動物。
2. 提升動物收容所環境品質,避免場地擁擠,造成動物間發生疾病交互感染問題。
3. 督促市政府落實晶片制度與寵物登記制度。
4. 支持以結紮絕育代替撲殺,以認養代替購買。
5. 督促市政府設置專屬寵物公園,提供專屬寵物空間、定期召開保育座談會,建立公家及民間溝通平台。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想法…可是為了保有實際落實的可能性,楊見福伉儷決定再進行更多的討論與研議~而這些研討只會讓上述的五大政策更完善,絕不虛言~
 

你挺動保我挺你!
高雄市議員鳳山區9號候選人〈楊見福〉,用真心承諾力挺動保,期盼和協會一樣關心動保關心毛孩子的您也能和我們一起支持熱心挺動保的候選人~

楊見福議員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