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快助養我‧我是爛爛小花啦~】


理事長~爛爛小花可以出院囉!
還記得2014年10月高雄市動保處接獲民眾報案處理一遭嚴重燙傷潰瘍的狗兒,嚴重的傷勢讓愛狗的動保處夏組長十分擔憂……擔心這孩子無法在體制內受限制的醫療中獲得妥善的照顧,決定向協會尋求協助~

全身大面積的潰瘍,和當時爛爛黃的傷勢不相上下……讓這孩子一度命在旦夕……經歷了幾回的生死交關,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下,總算撿回了一命……

 

經過三個月的治療,獸醫師總算通知協會接這孩子出院了!

身上的傷已經都痊癒了!但那令人怵目驚心的傷疤卻依然留在這孩子身上……永遠留在這孩子身上……
 

還是叫你爛爛小花吧!
雖然協會沒有辦法給你一個華麗的家園,但溫暖與呵護絕對不會少!甚至會讓你應付不暇唷!

看著爛爛小花在保育場裡四處招惹新朋友的注意,想來這小傢伙應該也是個頑皮鬼吧!
 

目前爛爛小花已經康復出院!感謝各界善心人士長久以來的關心與幫助~雖然爛爛小花的個性無法另覓新主人,但歡迎大家利用助養的方式,繼續關心爛爛小花唷~~~

爛爛小花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爛爛小花】,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10月8日【爛爛小花】
 影片:搶救爛爛小花

 
 alt
 
 2014年10月16日【努力中的爛爛小花】
 影片:爛爛小花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