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虐狗男女別躲了!請出來面對~】

alt


殘虐打狗的虐狗男女,隨著協會祭出懸賞獎金,相關資料逐漸浮上檯面~
2014年9月22日協會拿著相關資料四處找尋虐狗鴛鴦中的男子,協會與動保處趕到該男子工作的燒烤店,卻撲了個空……

影片:新聞報導    ETtoday  

 

協會與動保處緊接著感到澄觀派出所,希望透過員警的協助能讓虐狗者出面配合說明~
電話中的陳姓男子坦承自己就是高鐵路打狗新聞中的男子,但因為自己才剛睡醒所以不願意立即到派出所…爾後又表示自己必須先洗澡…待“沐浴更衣”後再與派出所聯絡……

alt

大夥就像傻瓜一樣被這虐狗陳先生擺架子唬弄著……
等了許久…幾乎浪費掉一整天的時間…最後該名陳姓男子表示會於明日上午九點到十點間到派出所協助筆錄。
 

還記得早上的燒烤店嗎?
當時燒烤店員工皆表示不認識影片中虐狗的男女……但…協會卻在當天晚間接獲其他網友密報表示,看見陳姓男子出現在協會早上詢問過的燒烤店……而且還剪短了頭髮……
 

不是說不認識嗎?
 

2014年9月23日上午不到九點,協會與動保處便趕到了仁武澄觀派出所~
現場也早有不少聞風趕來現場的媒體記者。
 

每一下…幾乎都往死裡打……如此喪心病狂的毒打……讓全台甚至海外愛狗的每一個人心痛…更多的是對這施虐者的憤怒!
 

一行人彷彿在派出所門口罰站般等著…已經十點了…派出所所長再度致電催促~
 

終於到達現場!
陳先生與女姓友人坐在計程車上不肯下來…後方另一台車下來了兩個人,卻在進來警局後不知所云一番便出去叫計程車上的人離去……

alt

alt

alt

這是甚麼?
落跑嗎?
是議員試圖關說卻因為發現現場有大批媒體而作罷嗎?
 

再度致電給對方時,陳姓男子再度唬弄員警後就沒再回來了……

alt

離開澄觀派出所後我們立即趕去陳姓男子的戶籍地,其胞兄表示一概不知……

alt

alt

感謝高雄市動保處自始至終的全力協助!
亦感謝高雄市議員陳信瑜陳議員對動保案件的不遺餘力!
而澄觀派出所所長及同仁也積極勸導施虐者出面處理,並給予協會與動保處大力的協助,讓協會更有信心能為妞妞和大黃討回公道!
當然也辛苦了現場的媒體朋友如此關注動保案件,因為你們的追蹤報導,才能讓更多人關心毛孩子。

alt

alt

alt

這兩天協會辦公室接獲不少密報電話~
電話、工作場所、甚至居住地等資料都有!
這些資料協會在這裡並不會公告…
 


 

在此協會必須對陳先生及其女性友人真情喊話~
做錯事情並不可恥!只要你們願意出面說明一切,向社會大眾真心誠懇地道歉,相信事件很快就會落幕~
 

規避只不過是讓大家更加憤怒!也讓自己陷入更為難的窘境……
而協會及大家也將會在陳先生與女性友人沒有出面處理前,不放棄任何管道…只要能找出施虐者並要求說明並公開道歉~

alt
2014年9月20日【全面緝凶‧高鐵虐狗男女】
影片:各新聞媒體報導

alt

影片:新聞報導    ETtoday 

alt
2014年9月25日【虐狗男女後悔道歉‧虐狗行為仍將依法開罰最重75000元】
 影片:我們知道錯了

alt
2014年10月1日【高鐵路妞妞和大黃出院!由停車場人員帶回~】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高鐵妞妞和大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