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跳樓的不跳樓囉~墜樓小黑出院了!】


2014年9月11日下午,雖然是雨天…但熱鬧喧嘩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仍然清晰聽見了生命從高處墜落的哀嚎……
 一個黑影從天而降…一個女人在雨天裡打著傘詭異地向下望著…彷彿稍早墜樓的孩子與她無關………

影片:跳樓小黑出院囉~

在雨中爬行…圍觀的路人與打落在自己身上的雨水都讓自己顯得更加狼狽……我到底做錯了甚麼…要讓你這樣趕盡殺絕?
 

到院時這孩子的肝臟已經破裂…甚至吐血……身體各指數的不穩定甚至破表讓生命被受威脅~

alt

從五樓墜落,雖然堅韌的生命力燃起了一線希望,但卻無法抹滅這場看似意外的謀殺所帶來的傷痛……
肝臟的破裂…左腳膝關節骨折…後大腿骨遠端骨折……這些都是血都是肉呀!能不痛嗎?
 

經過了細心的治療照護與手術的結合,墜樓造成著傷勢逐漸拼湊縫合…一道道的疤像是在控訴著當天的恐懼…無法抹滅……

2014年10月27日上午,墜樓小黑出院囉~
可是…協會這麼多黑鴉鴉的小黑…該怎麼分辨呢?總不能小黑12345吧……
 

〈跳樓的〉
你以後就叫〈跳樓的〉好了……愛心媽媽一句無心的玩笑話讓大家都笑了……

這名字讓人傻眼…卻也難以忘記~
好吧!也許不太好聽…但至少年紀大的愛心媽媽們比較不會把你忘記…畢竟你的照顧是需要謹慎的……
 

臨出院時,獸醫師給了一罐蓋片~
ㄜ…跳樓的必須長期給予鈣質補充,除此之外,不僅不能吃得太胖,還得注意每天的復健。運動過量或不足對這孩子都不好……

墜樓小黑出院囉!我是可愛乖巧的〈跳樓的〉~
不要笑!不准笑!趕快來助養人家啦~~~

〈跳樓的〉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跳樓的】,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9月12日【墜樓小黑】

alt

2014年10月8日【乖巧的墜樓小黑】